平凡之路—从心出发 寻找初心之旅

兵哥旅拍自由行

<h3>  这是一个海拔比西藏低、气温比西藏高、景色比西藏更显多姿多彩的地方。这里也有神山、圣湖、草原、信仰、各种地貌,能满足你对藏地所有的幻想。在最纯朴的我们带领下,去过的人都说,那是此生难忘的天堂之旅。</h3><div> 青海汽车兵车队</div><div>微信电话同步18609713794</div> <h3>也许你曾憧憬向往:在广阔的草原上策马奔腾,与牛羊为伴;在荒凉的沙漠中追逐海市蜃楼,寻找绿洲;在无边蔚蓝的海边淡看潮起潮落,一屋两人,三餐四季····</h3> <h3>世界那么大,我们总要去看看的,不辜负那明媚的春光;也不辜负那良辰美景,更不辜负那一腔躁动的热血·····</h3><h3>我们都身处在各自的生活战场,有人所向披靡,越战越勇;有人兢兢业业,安份守岗;有人碌碌无为,麻木无感····但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都藏着一个理想中的生活蓝图。</h3> <h3>有这么一个地方,它神秘而又高雅,它粗犷狂野却又美丽多变,它能激发你内心压抑着的激情,它也能净化洗涤你斑驳的心灵。</h3><h3>它有国内最大的内陆咸水湖与最美的天空之境,也是我国青藏高原上重要的省份之一,更有着&quot;世界屋脊&quot;的美称----它就是 青海,我的家乡--你们的诗和远方。</h3> <h3>一个背包,一张车票,一颗说走就走勇敢的心,相遇一个会拍照的我,谁都渴望拥有一场没有限期的旅行。你准备好了吗?</h3> <h3>旅途就是在不同的地方,书写自己心情的故事 ,放飞自己。</h3> <h3>改变传统旅游观念,留下美美的回忆。</h3> <h3>  我有线路,有不一样的创意,你带上故事,带上轻松的心情,我们一起谱写由欢声笑语交织而成的狂想曲。从夏都西宁出发玩转青海湖的情人之泪、茶卡盐湖的天空之境、敦煌莫高窟的历史奇观、戈壁沙漠的风沙缠绵、丹霞/雅丹地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祁连山脉的绵延千里…</h3> <h3>只要你敢来,风雨无阻我在这里等你哟~</h3> <h3>你可以是女的,也可以是男的,也可以是亦男亦女的;可以是活泼灵动的、可以是唯美浪漫的、也可以是搞怪辣眼睛的·····</h3> <h3>旅游,不是看你花了多少钱去了多少的景点,而是在每一个你去过的地方,留下了多少的回忆。</h3> <h3>被信任是一种荣幸!感恩我所有朋友的信任🙏也感恩那些即将成为我朋友的人们</h3> <h3>最美的你,最美的景</h3> <h3>一起疯,一起玩,一起撒野</h3> <h3>新创意😊新玩法</h3> <h3>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尘嚣看不见&nbsp;你沉醉了没···</h3> <h3>在雪域高原青海大地上撒把野,用你的热情来唤醒雪峰的世界,在冰雪峰林中,感受那份纯洁。悠扬跳跃在世界屋脊的雪峰之巅,你我都可以化作一朵洁白的雪莲。</h3> <h3><font color="#010101">汽车兵车队为您提供,西北环线等多条路线,可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量身制定。 咨询电话:微信同步18609713794</font></h3><h3><font color="#010101">复转老兵为您的旅途保驾护航</font></h3> <h3>青藏线加川藏线</h3> <h3>青海敦煌大环线</h3> <h3>青海甘南环线</h3> <h3>青海甘南环线</h3> <h3>青海湖小环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