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从来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心存美好的人

守望的纸鸢

<h3>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三月的桃花还在回眸间含羞,四月,就染着一身的芳菲来了。</h3> <h3>最美人间四月天,空气中少了一些初春的微寒,多了几分温润柔暖,仿佛一双温暖的手掌抚摸过季节的枝头,花一下就盛开了,于是,一颗沉寂了许久的心,借着风的翅膀,踏进春深的自然。</h3> <h3>放眼望,四月的秀葽,染绿了荒芜的山丘,村头田野,铺满了金色的油菜花,河堤的翠柳肆意地拨弄着水面,枝头的繁花百般红紫,争奇斗艳,清风挽着白云,鸟语伴着花香,不经意间就触动了人的眉眼。</h3> <h3>每个人,对于春天都有着不同的喜欢,有人喜二月的嫩芽初露,有人爱三月的桃红朵朵,而我,对四月却有着另样的情愫,此时已是桃红柳绿,春暖明媚,大地万物一片勃然生机。</h3> <h3>四月的女子,闲云碎步地走在春天的陌上,与晨露挥手,对阳光微笑,一路嗅着香就走到了百花深处,相遇的一刹那,让人迷了眼醉了心。恰逢了这草长莺飞的四月,隔着光阴的画卷,又听到“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的低吟浅诉。散落的阳光温暖且明媚,张开双臂拥抱着四月的芳菲,一个对生活充满爱和希望的人,眼里心里都应该是温婉美丽的吧?我想,就像林徽因。</h3> <h3>岁月从不败美人!林徽因无疑是美的,不仅是她出众的容貌,还有她纯净的诗行,超凡的智慧和优秀的内涵。冰心说:“人的一生应该像一朵花,不论男人和女人,花有色、香、味,人有才、情、趣。三者缺一不可。”优秀的人,一定会有另一个优秀的人一往情深的靠近,犹如一朵花,或浓郁或淡雅,总会有惜花之人循着花香来邂逅。</h3> <h3>或许是缘于林文字里的爱与希望,或许,本身就是一个内心温暖的女子,对四月一树一树的花开,是倾心的喜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是真诚的相待。岁月荏苒,无声地牵引着我,走过了青春年华直至不惑,回眸看,这静默的数十载,风还是一样的柔软,花还是一样的娇媚,草还是一样的绿,阳光还是一样的明朗。</h3> <h3>四月的风折一枝春色,记住每一朵花的香。四月的我收藏着生命的芬芳,在婉转的时光里,氤氲生花!无论时光如何变迁,我坚信,岁月从来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心存美好的人!</h3> <h3><br></h3><h3>文字:露儿(网络)</h3><h3>拍摄:静静多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