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壶纱,一世情,因缘随心

小城..空巷

<h3>寻,一场遇见,成全你我的温暖,绽放彼此一世的花开不落!</h3> <h3><br></h3><div><br></div><div>十里桃花待嫁的年华</div><div><br></div><div>凤冠的珍珠 挽进头发</div><div><br></div><div>檀香拂过玉镯弄轻纱</div><div><br></div><div>空留一盏 芽色的清茶</div><div><br></div><div>倘若我心中的山水</div><div><br></div><div>你眼中都看到</div><div><br></div><div>我便一步一莲花祈祷</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br></div><div>怎知那浮生一片草</div><div><br></div><div>岁月催人老</div><div><br></div><div>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br></div><div>十里桃花待嫁的年华</div><div><br></div><div>凤冠的珍珠 挽进头发</div><div><br></div><div>檀香拂过玉镯弄轻纱</div><div><br></div><div>空留一盏 芽色的清茶</div><div><br></div><div>倘若我心中的山水</div><div><br></div><div>你眼中都看到</div><div><br></div><div>我便一步一莲花祈祷</div><div><br></div><div>怎知那浮生一片草</div><div><br></div><div>岁月催人老</div><div><br></div><div>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div><div><br></div><div>十里桃花待嫁的年华</div><div><br></div><div>凤冠的珍珠 挽进头发</div><div><br></div><div>檀香拂过玉镯弄轻纱</div><div><br></div><div>空留一盏 芽色的清茶</div><div><br></div><div>倘若我心中的山水</div><div><br></div><div>你眼中都看到</div><div><br></div><div>我便一步一莲花祈祷</div><div><br></div><div>怎知那浮生一片草</div><div><br></div><div>岁月催人老</div><div><br></div><div>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