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路,贝贝起步

老叶

<h3>  2018年愚人节前一天,我把你领回了家,从此你成了我家的一员。</h3> <h3>  我喜欢狗,当旺旺走了的时候,我说过,不再养狗了。因为你养狗,狗会走在你前面。你对狗好一分,狗会对你100分,你对狗好一天,狗会对你好一辈子。</h3> <h3>  我喜欢狗,但也没到非要不可的地步。也许是儿子的孝顺和执着,也许是到丁丁宠物店看到你的第一眼,你的热情和渴望,也许是你与旺旺的相似。 所以,这已经不是也许可以说明的了,这是缘。</h3> <h3>  因为旺旺的缘故,我看了很多关于汪星人的故事,你在床上,沙发上撒尿,在桌子下面拉屎,我都没有打你,有也只是温柔的骂了几句。因为你不懂,不理解。如果打了你,你会觉得拉屎就是罪过。长大了你会知道改拉在哪。</h3> <h3>  才二天,贝贝就会在你身边安静的睡觉,把肚子对着你。不理解的人,就单单认为狗狗睡觉,其实这是狗狗对你充分的信任,才在你旁边可以睡觉。</h3> <h3>换牙了,这是第二颗换下的牙。</h3> <h3>  你有你的世界,工作,生活,事业,家庭。而对狗狗来说,你,你的家就是它的全部,它的世界只有你。</h3> <h3>看看,回到家见到这样的状况,你会有什么反应?我没打你,甚至骂都没骂,只是迅速的整理干净。</h3> <h3>昨天你偷了半只酱鸭,我回来正在沙发上啃。我怀疑几天才喝一瓶水的你,昨天回来水被你喝干了。肯定是酱鸭咸的。 然后在房间门口,楼上撒了不知几泡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