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春梦

朝圣的蜗牛

<h3>筹划/雪狐 诚信,出镜/娴歌如梦,摄影/朝圣的蜗牛,同行/淡泊 雨轩,场景/刘郭桃园,文案/网摘,微信/LIUXINWEI196705,欢迎约拍。</h3> <h3>身在无间,心在桃源。</h3> <h3>我只想,寻一桃源,偏安一隅,静坐庭院,闲看落花,红袖添香,抚筝作曲,管它世事沧桑,如此,安好。</h3> <h3>世外桃源,何处笙箫?</h3> <h3>流年似水,挽一季幽思,吟一脉心语,写一纸执念。将一朵桃的心事遣入流年,以一种花开的姿态飞舞翩跹。</h3> <h3>误入桃源,忘却人间万种心。</h3> <h3>不求独避风雨外,只笑桃源非梦中。</h3> <h3>千年一叹,红尘之外,桃源正好。今世之秋,嘈杂静好。拂开浮尘,便是桃源。</h3> <h3>桃源仙子不须夸,闻道惟裁一片花。</h3> <h3>无径之林,常有情趣;无人之岸,几多惊喜;岸畔崖间,鼓涛为乐;无人踏足,是为桃源;吾爱世人,更爱自然。</h3> <h3>心之所向,乃是世外桃源</h3> <h3>有人问我,这世界是否真的有世外桃源。我说有。闭上眼,幻想着美好的场景,那就是世外桃源!</h3> <h3>栖身水云间,静守一方桃源,闲种几树恬淡。 </h3><div>暖酒花窗前,细品三千冷暖,笑抿半生尘缘。</div> <h3>爱是跋山涉水后所到的桃源。</h3> <h3>不过方寸之界,相依便是桃源。</h3> <h3>我只是在陶潜笔下,听到过世外桃源。但是我真正亲眼看到世外桃源,却是在你的心中与我的心中。</h3> <h3>古有桃花源,世人皆趋之。 但大多数人,做着世外桃源的梦,食着人间烟火的味,终究还是挣扎于这繁杂尘世,无法超脱。</h3> <h3>身在无间浮沉,纵桃源心冷。</h3> <h3>相误,桃源路,万里苍苍烟水暮。留君不住君须去,愁月春风闲度。桃花零乱如红雨,人面不知何处。</h3> <h3>世外桃源谁无求 纷纷扰扰任他由。</h3> <h3>桃源花落红妆,不恋世人情长。</h3> <h3>清浅岁月,吟一首千古绝唱,谱一曲地老天荒,任和风细雨的思绪如烟花般绽放。</h3> <h3>身处繁华闹市,心置静谧桃源。</h3> <h3>桃源深处桃花开,桃花树下桃花摘。桃花有意醉人心,故人忆昔哀叹息!</h3> <h3>感谢您浏览本组作品,您的支持与鼓励是我创作的原动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