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

演说新锐~张运

<h3><br></h3><div> </div><div><br></div><div> 感觉好你就在创造美好的人生,感觉不好就在创造糟糕的人生,我们现在的状况是不是处在好的状态,评判的标准就是你现在的感觉怎么样!</div><div><br></div><div> 我曾经无数次强调,我们得到的不是我们思考的,不是我们规划的,不是我们设定的,而是我们感觉到的,所以我们要的是会引导我们的感觉,创造美好的感觉!</div><div><br></div><div> 产生感觉的重要通道有我们的大脑(思想),身体,心灵!大多时候真正控制和影响我们的是我们的大脑,而实际上我们的身体和心灵的力量远远比大脑强大的多!大脑里面呈现的是我们后天的经历阅历综合得来的结果,举个例子,曾经你被一个穿红衣服的人拿刀子伤害过,而且伤害很深,这个时候你看见穿红衣服的人内心就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心理!然而我们的身体却是无比的强大和神奇,其强大和神奇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那是宇宙的伟大造化!大脑里面呈现出来的是后天的,我们的身体呈现出来的则是先天加后天的!当然我们的心灵那就比我们身体的力量不知道又强大很多倍了!</div><div> </div><div> 首先我们要突破的第一步就是,学会用身体去感觉,逐渐的脱离大脑的掌控,我再强调一遍,大脑感觉的是后天的,我们后天的经历再丰富,学习力度再强,我们吸收的东西对于宇宙的浩渺来说简直不值一提!然而我们的身体是一个小宇宙,我们的身体呈现出来的一切会让我们通透很多我们大脑没有办法去感受到的,甚至是无限的东西!</div><div><br></div><div> 我对感觉第一个重要的蜕变和突围,就是开始上升到身体感觉!当我们遇到很多非常糟糕的事情或者身体有什么地方不舒服的时候,我就学会静下来再静下来!静下来的时候我就去觉察自己,逐步的脱离大脑,而静静地觉察自己,大脑不做任何的评判,也不做任何的引导,就是静静的觉察自己,无与伦比的神奇的是,我的身体会逐步的放松,再是完全的放松,最后是变成身体在疗愈和对话,在疗愈和对话的过程中就会告诉我出现什么状况,我需要怎样的突破!无论多么糟糕的情绪,只要我开始觉察,很快就会突围出来和上升了更高的层面!</div><div> </div><div> 我们身体的感觉能力实在是太奇妙了,如果能够做到彻底的把身体交回给身体,其乐无穷,如果我们在上升到修炼我们的心性,不断拔高我们的心性,见到天心,能够感觉到的是你没有办法用大脑去想象的!</div><div><br></div><div> 我和我师傅马一鸣此心天地可鉴:此生必做大道德之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创办世界企业五百强,创建成功大学,开创思潮流派,持续影响人类五千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至死不渝!誓死达成!</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