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春天寄给你———姑蔑吟诗会赴“灵江拾遗 约会梨花”上杨村首届梨花节侧记

曲苑风荷

<h3>在这让人沉醉的春风里<br><br><br></h3> <h3>突然想起了你<br><br></h3> <h3>我想撷一枝梨花,<br><br>寄给远方<br><br><br></h3> <h3>告诉你,<br><br>这里已春光明媚 <br><br>花开满地<br><br></h3> <h3><br>子规鸟</h3> <h3>是否<br><br>也在声声啼唤<br><br><br></h3> <h3>染红了<br><br>满山的杜鹃<br><br></h3> <h3>在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里<br><br><br></h3> <h3>从此,精致而孤独的灵魂<br><br>遥相慰藉<br><br></h3> <h3>感念生命旅途中的你<br><br></h3> <h3>感念生命旅途中的你<br><br></h3> <h3>感念生命旅途中的你<br><br></h3> <h3>也不知道哪天会不会失去<br><br>且不去想,现在<br><br>我只想撷一枝梨花<br><br>把春天寄给你<br><br></h3> <h3>且不去想,现在<br><br>我只想撷一枝梨花<br><br>把春天寄给你<br><br></h3> <h3>且不去想,现在<br><br>我只想撷一枝梨花<br><br>把春天寄给你<br><br></h3> <h3>现在<br><br>我只想撷一枝梨花<br><br>把春天寄给你<br><br></h3> <h3>——感谢本次梨花节的平台,祝贺本次活动顺利结束,也结束了第一次参加活动主持的这份忐忑,感谢燕姐的鼓励和信任,一起的朋友们的相互鼓励!姑蔑吟诗会倾注了燕姐的心血和精力,第一次让我们走上这个平台,喜悦心情在活动后释放于梨花丛中,我们的朋友们,平时擅长舞蹈,喜欢书法,热爱诵读,热衷茶道……彼此的爱好相互吸引对方,走到一起,走进燕姐的姑蔑吟诗会,这次梨花节是我们的初次尝试,包括主持形式。感谢本次梨花节活动,让我们走上这个平台,如歌中所唱,“苔米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学到老,让生活,让生命过得充实有意义。感谢燕姐带领我们为参加本次主持所有的努力留个纪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