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乡县文化园外广场姐妹刺绣店

武乡超英手工

<h3>我是2016年六月开的商铺,也是因为学习电商,卖鞋垫,想把老家实惠的东西,卖出去,也为了顾客更好质量保证,开起了实体店,刚开始网上根本不行,就本地的风俗习惯,喜欢结婚时摆好多鞋垫,一来表示厚实,二来表示成双成对吉利的意思,从古到今,鞋垫也是日常必须品,我本人喜欢做针线活,也结合传统文化,手工摸个板子,底层纯棉五层,面料是卡丹皇,保证质量不褪色,那鞋垫有一种像母亲给孩子们做的那种亲切感,赠送亲朋好友的最佳之选,让你用的放心,买的舒心,也可来料加工定做,我是农村妇女,在外打工10年,由于父母年老,需要在身边照顾,我的目标站在家门口这块土地上既能照顾父母,也能挣到钱,这是我做鞋垫的宗旨。</h3> <h3>传统工艺,手工底层,电脑刺绣,花样多种,纯棉布料,来料加工,选料定做,吸汗除臭,尽情挑选,满意遵旨,不褪色,不变形,让你买的放心,用的舒心,穿着它踏遍四方路,走出精彩人生道。</h3> <h3>这些是我用的布料和线</h3> <h3>这是剪好的底层</h3> <h3>这是延好底层背面</h3> <h3>这是绣好的图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