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之恋》

劲松视觉

<h1>"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当户转分明。 </h1><h3><br></h3><h1>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 "</h1><h3><br></h3><h3>摄影后期:劲松<br></h3><h3>出镜:Amy</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拍摄地点:贵州惠水好花红</h3><h3>拾光映像、艺影轩女子艺术摄影</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怜一点丹忱在,不为斜阳影便移”</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向日葵</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它有着阳光般的热烈</h1> <h1>曾经站在岁月的晨阳,凝望着身后的一切,与那旭温暖的阳光,回味着生命中甜蜜的笑容,追寻着她的足迹……</h1> <h1>花开的季节,触摸不到的美丽,只有在时光的静迁里体味她的芬芳,聆听其中的韵味,享受心灵的洗礼……</h1> <h1>宁静,澄澈,温情脉脉…</h1> <h1>窗外的灯光,闪烁着夜的优雅和浪漫,洗去了铅华,淡去了尘埃……</h1> <h1>心里依旧重复的梦境,浅笑凝眸,蓦然回望。</h1> <h1>翩翩飞舞的思绪,柔化成江南的烟雨,飘飘洒洒…</h1> <h1>将春细细的品香,载着斑斓的梦,种下一颗向日葵的种子,等待我的是一方碧蓝透彻的晴天和一片春暖花开的灿烂。</h1> <h1>记忆深处那片宁翠的绿,透过天边的云层,似乎带着某种娇羞缱绻的微垂头颅,轻轻的把面孔又转向了西方,目送远去的太阳……</h1> <h1>曾经化作点滴的泪,它却也是这般的柔情……</h1> <h1>我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着她,又给了她光辉灿烂的自由</h1> <h1>追逐的阳光或许永远是我的向往,一切都无法使我忘怀……</h1> <h1>向日葵的爱恋,太阳在哪里,我就面朝他的方向</h1> <h1>向日葵是从来不会哭泣的,微笑着挺直的脊梁永远坚强……</h1> <h1>面对花开的海洋,灿烂的金黄色,我似乎也是其中之一……</h1> <h1>滴水穿透岁月的印记,划开的碎石打开了内心深处的梦,我的向日葵依旧漫山遍野灿烂的开着,淡淡的幽香,闭上眼睛,想象着一份来自于山水之外的静美和远离尘嚣的静谧,却依旧感觉到有种绝然和凄凉在里面,或许所有带给人美的东西都是用心去感受的吧!</h1> <h1>熟悉的夜里,从来都是仰望星空的璀璨,根植于心的向日葵在我的生命中已无法抿去,虽然不会有阳光那样的耀眼,但是我喜欢它的柔和,因为在柔和中我体会的更加全面,从来不会因为风的摇摆而改变自己的追求,因为执着,而不是固执。曾经我会自己偷偷的躲在那一片向日葵中哭泣,因为它仰直的颈,我的心似乎只有向它倾诉,离开很久之后,才发现自己在那片向日葵地留下的是那么的多,包括梦中的回忆……</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