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山之作一一关于女人

吴开山

<h3>作为男人,对女人的关注是天生的,自然的,无法也不应回避的。从儿童的 懵懂,到年青的冲动,再到老成的冷静,感觉自不相同。</h3> <h3>作为画者,以人物画为目标的我,对于女人的关注自然比一般人要用心。我以画者的眼光审视见到的每一个人,对于女人,我不能细细观察,就偷偷地,看。</h3> <h3>女人就是女性的人,首先是人,其次是女性。</h3> <h3>女人除了和男性有差别之外,自己更是千差万别。除了相貌体态之外,更有气质內含。</h3> <h3>美丽女人是男人看出来的,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不同的男人眼里的美女是有差异的,不过.男人还是共同爱好的。地球人都知道。</h3> <h3>女人自己也没办法,种种因素塑造了种种女人。有的.:…有的.…:有的……</h3> <h3>女人如花,那是懂得展示的女人。</h3> <h3>女人如水,那是懂得分寸的女人。</h3> <h3>女人如云,那是懂得手段的女人。</h3> <h3>女人如月,那是懂得矜持的女人。</h3> <h3>我喜欢纯朴自然的,如我的妻子。</h3> <h3>也喜欢文雅贤淑的,应该是梦中情人。</h3> <h3>还喜欢活泼阳光的,像我的那些学生。</h3> <h3>更有那温存宽厚的,如家中的老母亲。</h3> <h3>女人的美丽各不相同。</h3> <h3>有的在面容,有的在身段,有的在言谈,有的在举止,有的在一个眼神,有的在一个笑意,有的在一个手势,有的在一声叹息,有的在一头秀发,有的在一身素衣……</h3> <h3>世界因女人而生动。</h3> <h3>感谢女人!</h3> <h3>感谢美丽女人!</h3> <h3>祝天下所有的女人越来越美丽!男人们,不会有意见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