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画开启新人生

小羊羊石头画

<h3>杨小红,一位中年妇女,每天单调、简单、重复地工作和生活,用那看上去并不强壮、甚至很柔弱的臂膀挑起了家庭,挑起了事业。</h3><h3>2017年8月中旬,暑假快结束了,上八年级的女儿马上就要开学了,如何提高女儿学习的积极性帮助她缓解学习的压力?为了更好地照顾女儿学习和生活,我果断选择放弃之前的工作,全心陪读!以前有空时都会和女儿一起到河边捡石头玩,后来自己做石头花盆。女儿非常喜欢做手工和画画,忽然有一天,我想若是在这些小石头上画图一定也很美!女儿也说一起试试!就这样,我开始在石头抢画开了,不曾想,这一画便不可收拾啦…</h3><h3>女儿看到妈妈画画一天天在进步,慢慢地她学习成绩渐渐有了提高,进步越来越大,也更加懂事了,学会了主动关心他人,我看到女儿的改变我感到十分欣慰…</h3><h3><br></h3> <h3>原本一些不起眼的石头,被我加工成石头花盆,种上绿植后更是增添不少灵气。</h3> <h3>下面是小部分石头画</h3> <h3>可爱的小动物</h3> <h3>还可以在小花盆上画哦</h3> <h3>生活学习中其实并没有那么多的"循规蹈矩",大胆发挥想象,勇于实践,坚持就能不断突破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