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布统的秋天

阿呆

<h3>《大雁南飞,我往北》<br></h3><div><br></div><div>我知道 我会见到你</div><div>所以我等</div><div>大雁南飞之时</div><div>我日行千里 一路向北</div><div><br></div><div>初相逢的深夜 朔风未起 </div><div>你用满天星子为我掌灯</div><div>这是北方之地惯有的盛情</div><div>还是谁 水光盈盈的眼睛</div><div><br></div><div>我用脚步丈量你的宽广和浩淼</div><div>我用眼睛 用光和影向你致敬</div><div>以朝圣者的情怀 </div><div>以赤子之心</div><div><br></div><div>历史的跫音 </div><div>再次响起</div><div>比如 壮士浴血 狼烟烽火</div><div>比如 边塞路途上公主的眼泪</div><div><br></div><div>其实 在我的眼前</div><div> 在我的远方</div><div>在我的 心心念念 和梦里</div><div>你已经站成一种 永恒的风景</div><div><br></div><div>比如 袅袅草色 茫茫林海 </div><div>比如 大漠千里 铁马扬尘</div><div>比如 夕阳被马蹄踏碎 </div><div>比如 炊烟将游子唤回</div><div><br></div><div> ——阿呆</div><div><br></div><div>(图片拍摄于2017年9月的乌兰布统)</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