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你最美丽的时间遇见你

菲嫣

<h3>风吹得很淡,</h3><div>像是酒后不经意说了一句,</div><div>有点感觉,</div><div>又没什么感觉。</div> <h3>太阳非常自在,</h3><div>高兴就出来晒晒,</div><div>不高兴就躲在云后睡觉,</div><div>但他总能主宰一切。</div> <h3>叶子在阳光下绿意满怀,</h3><div>用希望装点了整个世界,</div><div>她宁肯失去生命,</div><div>也要在秋风的怀抱里翩翩起舞。</div> <h3>玫瑰仿佛看透了一切,</h3><div>她孤单而骄傲,</div><div>不需要任何人靠近,</div><div>即使花瓣凋零也依然带刺。</div> <h3>在这个充满生机却似无生趣的世界,</h3><div>在这个云淡风轻又炽热滚烫的季节,</div><div>在这个各得其所还互不相干的境地,</div><div>纠缠,懊恼,嘲讽,伪装,妙不可言!</div><div><br></div> <h3>而我,</h3><div>不管你是风的无心,</div><div>太阳的随性,</div><div>叶子的卑微,</div><div>还是玫瑰的孤傲,</div><div>都很坚定。</div> <h3>我要在你最美丽的时间遇见你,</h3><div>我要在你最骄傲的时候对抗你,</div><div>我要在你最孤单的时候守护你,</div><div>我要在你最失落的时候拥抱你!</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