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

大道至简

<h3>今天,爸爸妈妈要带我去仙台坝。到了大冒垭看到了满地的蒲公英,我们情不自禁的下车欣赏,我生怕踩着它,来,摆拍一张!</h3> <h3>临走时,我和妈妈与春天的美景合影留念。</h3> <h3>刚走一段,哇!好漂亮的油菜花,我要拍照。</h3> <h3>又走了一段,出现了更大一片油菜花,我们下车赏花,爸爸还给我摘了一束满天星。</h3> <h3>到了羊儿坝大姑奶家,我们看到了雪白的梨花。</h3> <h3>吃完午饭,我们来到仙台坝老家,看到了紫莹莹的紫荊花。</h3> <h3>一朵朵紫玉兰开的更旺!</h3> 一簇簇李子花也不逊色! <h3>我的好朋友豆豆趴在地上,我给它拍了张照。</h3> <h3>快乐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了仙台坝。再见了,我的老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