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见人心

演说新锐~张运

<h3><br></h3><div><br></div><div> 日久必见人心,不论怎么装饰!人心可能很快显现也可能很长时间显现,然而时间长了一定显现,暂时体验到的是一种感觉,时间长了看见的是真实的人心!</div><div><br></div><div> 我给我的弟子们反复的强调,修炼首先修的是心性,才是能力!人一定要诚信诚实真实,回到真我和本我,诚信真实诚实暂时可能会吃亏,赢得的却是长久的人心,得人心者得天下!举头三尺有神明,人在做事天在看,不要觉得你做的事情别人不知道,天知道!天知道不是迷信和玄学,不论你做的任何事情都会释放能量和频率,宇宙都会接收得到!</div><div><br></div><div>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心正则身正,身正则神正,神正则有浩然正气,凛然正气,鬼神都会敬而远之!这是心的力量!之前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讲了他亲身经历的故事,让我非常有感触!故事是这样的:有一段时间他做了很多的坏事,包括生意上坑蒙拐骗,生活中吃喝嫖赌,甚至恶毒到让别人家破人亡,那段时间他单独在路上走的时候全身紧张压抑恐惧,感觉有人在跟踪,有人在黑暗中拿着刀子向他砍下,当他骑摩托车在路上的时候,总感觉到有人会把一根铁丝拴在马路两旁的树上,摩托车飞过去铁丝刚好勒住脖子!晚上睡觉半夜三更会做噩梦,有人在找他报复!这种感觉直到改邪归正多年并做了很多好事才逐步消失!</div><div><br></div><div> 老子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日久见人心,什么样的人心都会昭然若揭!时间长短而已!既然如此,何不做真人!生活中大多数的人都愿意做伪君子,编织一个又一个点谎言,不仅去欺骗了别人更重要的是欺骗了自己,活得不堪重负,即使暂时得到一点好处,比起长久的失去简直是没法比拟!</div><div><br></div><div> 既然日久见人心,那就让心纯之又纯,不仅可以见人,而是此心天地可鉴!甚至让自己的心见天心,心就形成无比强大的能量!纯正自己的心,你会活得如此的简单如此的明白如此的轻松,潇潇洒洒自由自在,不必去掩饰自己,更不会去装饰自己,也不会去纠结,掩饰装饰纠结是无数痛苦的根源!</div><div><br></div><div> 我和我师傅马一鸣此心天地可鉴:此生必做大道德之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创办世界企业五百强,创建成功大学,开创思潮流派,持续影响人类五千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至死不渝!誓死达成!</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