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天边的眷恋

碧海夜空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天边的眷恋之跋涉在爱的旅途上</b></h1><h3><b><br></b></h3><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文/碧海夜空</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b>远方的呼唤<br>如悦耳的弦音<br>不断地叩响我沉重的命运之门<br>心底里<br>不断地发出低缓的和音<br>仿佛<br>船回应浪<br>山回应溪<br>于是,我不再拘谨于<br>怯生生的境地<br>开始踏上了漫漫的爱之征途<br>艰辛的旅途上<br>只有风儿陪着我<br>谁也没有关注我这个行色匆匆的旅人<br>我怀着对你的万般渴望<br>从冬天走到了春天<br><br>我穿越了虫蛇猛兽出没的丛林<br>穿越了人迹罕至的荒漠<br>经历了饥饿经历了风霜雨雪<br>我拖着疲惫的身子<br>置身于生命临界的边缘<br>纵使耐力到了极限<br>我也要用最后那滴血<br>赎回我的灵魂<br>我一直坚撑下去<br>用一种只有<br>男子汉才有的坚强<br>喊响雷的声带扼住风的呼吸擦干<br>雨的面颊<br>把怯蠕与软弱统统锁进了坟墓<br>将所有的痛苦筑成墓碑<br>以最深沉的方式<br>镌刻我对你最深的爱意<br><br>为了与你心影交叠<br>我抛开所有的幻想<br>无悔地把生命举给苍穹<br>我把铁臂般刚劲有力的右手举过头顶<br>向着盘古<br>向着北方的天空<br>以及这片处处充满危机的荒漠起誓<br>为了你——<br>我心中那美丽而善良的女神<br>我愿用血<br>用泪<br>用汗水<br>涂满整个追求你的旅程<br>。。。。。。</b><div><b><br></b></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天边的眷恋之为爱跋涉无悔今生</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文/碧海夜空</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div><h3><b>让思念<br>化作一只精灵<br>沿着你的方向一路攀援<br>窄窄的栈道 绵长如纤<br>跋涉无数个日夜<br>总也走不到你的那一头<br><br>今夜<br>窗外雨声如鼓<br>再次唤醒我一朵朵黄色的忧郁<br>因为你<br>我的心儿再次去流浪<br>只为着<br>感知你远方初秋的情绪<br>因为你<br>我的心儿再次去流浪<br>只为着<br>寻你的芳唇如花似蕊<br>寻你的身姿演绎万种风情<br>今夜,风急雨骤<br>想必,明日的天空<br>定是一片蓝湛湛的宁静<br><br>假若如此<br>那么<br>请你侧耳<br>倾听我疲惫饥渴的风铃<br>听我的喘息跳荡成红玫瑰的音韵<br>那么<br>请你张开双臂<br>接纳我这孤苦的旅人<br>任我伏在你的肩上<br>让你娇媚的背后<br>承载我眼角酸酸涩涩的泪水<br>一<br>滴<br>一<br>滴<br>。<br>。<br>。</b></h3> <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天边的眷恋之眷念深深</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文/碧海夜空</b></div><div><br></div><h3><b>从相遇,到相知<br></b><b>四季已转了一个轮回<br></b><b>如今<br></b><b>还在焦急中作无奈的蔓延<br></b><b>蔓延成无尽的眷念<br></b><b>在时光沙漏里<br></b><b>我将眷念一点点<br></b><b>一点点地揉碎<br></b><b>揉碎成一粒粒干瘪的种籽<br></b><b>撒播在<br></b><b>我快要干涸的心田<br></b><b>我一天天一天天地——<br></b><b>对着苍天祈盼<br></b><b>祈盼苍天送来一场甘雨<br></b><b>解我干涸的心田<br></b><b>然后<br></b><b>让爱的种子<br></b><b>从此生根长芽<br></b><b>着地开花</b><b><br></b><b><br></b><b>然而,我不知道<br></b><b>苍天是否解人意<br></b><b>它是否会懂我的心事<br></b><b>今天<br></b><b>我把这桩瘦瘦的心事<br></b><b>忐忑地<br></b><b>拧成一束解不开的焦急与彷徨<br></b><b>日日夜夜,就为着<br></b><b>等候一场花开般美丽的释放<br></b><b>。。。。。。</b></h3><h3><b><br></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天边的眷恋之燃烧的欲望</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文/碧海夜空</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div><h3><b>闭上双眼<br></b><b>让岁月进入我的感觉<br></b><b>我盘腿而坐<br></b><b>想象万里之外<br></b><b>一个有你的地方<br></b><b>我将我对你的追求<br></b><b>化作一枚闪着银光的缝针<br></b><b>用思念为线<br></b><b>毫不疲倦地缝补北国与南疆的对接口<br></b><b>为了让爱畅通无阻<br></b><b>我拼了命也要缝接出<br></b><b>一条关于爱的自由通道</b><b><br></b><b>我以一种鹰的姿势<br></b><b>倒挂于<br></b><b>有你身影出没的时间之上<br></b><b>虽然我知道<br></b><b>知道时间会一分一秒的逝去<br></b><b>但我还是心甘情愿地<br></b><b>闪掠在追逐你的旷宇里<br></b><b>作了无穷期的猎求</b><b><br></b><b>我立于蓝空<br></b><b>俯视北疆那片黑土地<br></b><b>指望有朝一日<br></b><b>你怀抱小白狐<br></b><b>缓缓地走出你的天地<br></b><b>然后,踏进我的原野<br></b><b>我便化作一支离弦之箭<br></b><b>以光的速度<br></b><b>射向你的胸膛<br></b><b>让快要燃烧的欲望<br></b><b>化作一声尖锐的惊叫<br></b><b>刺破你两手封住的空间</b></h3><h1></h1><h3><b>然后,让激情漫延</b></h3><h3><b> 让幸福颤抖</b></h3><h3><b> 让青春飞扬</b></h3><h3><b><br></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