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宜早起

如丹

<div><b><font color="#39b54a">早起</font></b></div><div><b><font color="#39b54a"><br></font></b></div><div><b><font color="#39b54a">风露澹清晨,帘间独起人。</font></b></div><div><b><font color="#39b54a">莺花啼又笑,毕竟是谁春。</font></b></div><div><b><font color="#39b54a"><br></font></b></div><div><b><font color="#39b54a">作者 / 李商隐</font></b></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早起和失眠的区别在于精神状态</div><div><br></div><div>孤独和自由的区别在于胸怀容量</div><div><br></div><div>时而我是孤独失眠的人</div><div><br></div><div>时而我是孤独早起的人</div><div><br></div><div>时而我是自由失眠的人</div><div><br></div><div>时而我是自由早起的人</div><div><br></div><div>我和我的睡眠游移在四个晨光稀薄的象限</div><div><br></div><div>转眼已是春天</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春天宜早起</div><div>我却睡不醒。</div><div><br></div><div><br></div>昨日去了新化。<div>早闻何必去他方,我大湖南满满的风景!尤其新化。车行一路,果真青山绿水无边!新化的同事介绍说这儿现在变成旅游胜地了:春天有十里艳山红,夏天有凉快得可以盖被子的山庄,还有紫鹊梯田,大熊山森林公园……</div><div><br></div><div>若是自由身,我真的就不会离开了。我要等着这春天的十里艳山红开放……</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