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妈妈

追忆

<h3>演唱:追忆</h3> <h1>  一曲心灵的呐喊唱给亡母的蒙古歌曲,忧伤而辽源,如同深沉的呼唤,令人动容。温柔地引领我感觉那片梦中的草原,心中常浮现出母亲的音容笑貌,穿透我的心灵,遥远的国度,期盼的眷恋......<br>  清明祭,一曲《梦中的额吉》送给母亲,希望她可以听到,并带去我的思念与祝福!</h1> <h1>青青的草原<br>星星在闪耀<br>梦中妈妈的脸 在为我挂牵<br>为我向苍天 祈福祝愿</h1><div><br></div> <h1><br>她在遥望远方的天边<br>亲爱的妈妈 额吉<br>她在遥望远方的天边<br>金色的操场 梦中的故乡</h1><div><br></div> <h1><br>妈妈在轻轻唱,歌声多悠扬<br>草原有我,无尽的思念<br>母亲的恩亲永生难忘<br>亲爱的妈妈,额吉</h1><div><br></div> <h1><br></h1><h1>母亲的恩亲永生难忘<br>青青的草原 星星在闪耀<br>梦中的妈妈的脸 在为我牵挂</h1><h1>为我向苍天 祈福祝愿</h1><div><br></div> <h1>她在遥望远方的天边<br>亲爱的妈妈 额吉<br>他在遥望远方的天边<br>亲爱的妈妈 额吉</h1> <h1>她在遥望远方的天边<br></h1><h1>她在遥望远方的天边</h1><h1></h1><h1><br></h1><h1>亲爱的妈妈!我们永远怀念您!</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