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爱心义卖,助力多多回家

爱不疚

<h3>  春风又绿澄池畔,暖意跟随爱心来。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同学们都慷慨地捐出家中的闲置物品统一义卖,据我所知,大部分同学为了能筹集更多的善款, 都是忍痛割爱,把自己的宝贝捐了出来。本次筹得的所有款项都将捐给我们初一年级英语老师、5班原班主任刘欢老师和她可爱的女儿多多。刘欢老师的宝贝女儿多多小朋友于2017年9月被诊断为淋巴瘤,四期高危,一家人随即开启了没有收入的求医之路,多多的治疗费用和移植费已近70万。然而这还仅仅只是个开始,后续的费用将无可估量之大。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刘欢老师一家确实捉襟见肘。她们面临的战斗异常艰难,我们想说:"怪兽"很强大,"欢多"别害怕,郡园共携手,一起打倒它!我们与"欢乐多"组合同在! 让我们积极参与,春天里为欢欢老师的家庭送去最暖的❤️!💪💪💪</h3> <h3>  我们班的宣传组同学:黄彦宗,毛薇婷,王予熙发挥自己的画画天赋,自己动手绘制1704班的义卖宣传海报。他们说:亲手画的更能表达我们的真情实意。</h3> <h3>为了在义卖上吸引更多的顾客,同学们脑洞大开,自己动手准备了一些宣传标语与促销方式。</h3> <h3>  咱们班主任宁老师为了本次义卖活动可是煞费苦心。她有条不紊安排好活动流程的各项工作。宣传,布置,销售,整理,财务,场地卫生等各各环节,事无巨细,都安排得妥妥当当,责任到人。咱们的宁老师头顶上是有光环的。</h3> <h3>  为了吸引更多的眼球,给1704班义卖现场造势,肖安泽,贺鹏龙 ,舒绍鹏同学一拍即合,决定临时编个边唱边跳的节目。我们只有下课的10分钟,这根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是,他们不想放弃。在家委会家长的帮助下,一分钟都不敢耽误,开始了紧张的排练。</h3> <h3>第八节课,郡园的义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按着宁老师的安排,各就各位,有序的进场布置与摆放义卖商品。</h3> <h3>虽然下起了小雨,可一点都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整个操场的学生都按部就班的准备。</h3> <h3>说也奇怪,义卖活动开始了,雨也停了。我想,肯定是我们的善良与热情感动了上天,连天公也在为我们的活动助力。</h3> <h3>今天的场面可是壮观,每个班都用心准备,各出奇招。有cosplay 角色扮演,有说唱表演,也有弹奏表演,整个现场的热闹都不输给任何一场国际级的盛宴。</h3> <h3>您看,我们班的销售与财务已经开始卖出商品,又开始新一轮的讨价还价了。</h3> <h3>我们派出的三人组在音响效果不好的情况载歌载舞 ,立马围过来了很多学生与老师。</h3> <h3>  表演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三人组不约而同进行了角色转变,拿起商品叫卖起来。他们真不愧是咱们1704班的形象大使。</h3> <h3>刘韵韵,刘芊妤同学,我想特别说一下。她们简直就是天生的商人,以后至少是个大老板。刘韵韵同学太让我崇拜了,她现场发挥了一段自编自导的吆喝词,太给力了。押韵又搞笑,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沸腾了。我们的销售业绩也越来越好。</h3> <h3>抢购场景。</h3> <h3>张慧敏主任也在购物的人群中。</h3> <h3>  我们英语老师邓老师被各班的销售学生团团围住,邓老师也是来者不拒。老师和同学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行动起来,奉献自己的爱心。</h3> <h3>  郡园的师生们真是太强大了。师哥师姐竟然请到了帅哥烧饼掌门人出山,为我们的活动助阵。据说是买烧饼还送合照留影。小编因有任务在身,很遗憾,没去凑热闹。</h3> <h3>我们班的方梦琪同学手舞足蹈的推销。</h3> <h3>戴乐惟,惟姐那份淡定与从容可是在哪里都如此呀!谢谢惟姐始终坚守岗位!</h3> <h3>  部分同学的魂早就被全场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走了。算了,今天,原谅你们吧!因为筹钱是重点,就随你们任性消费吧!谁能说你们这么做不是奉献呢?</h3> <h3>用生命在呐喊!</h3> <h3>  刘芊妤好样的!从开始到结束,你可没停过吆喝着,我要你休息一下,换个同学上,你不肯,你说:"我想我们班能多捐点钱,能够为小多多筹多点钱,让小朋友快点好起来"我说服不了你,你生怕错过任何一批顾客,1704为你打call。是啊,这就是郡园的学生,我们未曾谋面,但我愿意为你拼尽全力。</h3> <h3>  义卖活动现场有太多的感人画面,我来不及扑捉;有太多的故事,我来不及诉说;我只知道,一场活动下来,我的眼眶没干过。<br /></h3> <h3>  活动圆满的结束了,我们用自己的劳动与智慧筹得了一千多元的善款。虽然这些钱不多,对于"欢乐多"家庭的帮助也很微不足道,但我们的爱是强大的。人多力量大,我们都是多多最坚强的后盾。</h3><h3> 爱心仍需继续,我们1704班所有师生都不会停止去爱,去奉献。我们会让自己更强大,日后方有能力帮助更多的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