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似水流连

小戴

<h3>出镜:赵霞</h3><div><br></div><div>摄影:红领巾</div><div><br></div><div>文字:小雅/重庆依然</div> <h3>落离的风尘掸不去旧梦</h3><div><br></div><div>几缕如烟的风尘</div><div><br></div><div>为往事落下幽幽的剪影</div><div><br></div><div>犹如隔年的深情</div><div><br></div><div>翻捡着素衣里的余温</div><div><br></div><div>牵扯一段往事映入心痕</div><div><br></div><div>眼底里的红尘</div><div><br></div><div>写下不了的浮生</div><div><br></div><div>原来</div><div><br></div><div>折叠的深情在隔了经年的落影里</div><div><br></div><div>依然暖了心境</div><div><br></div> <h3>时光揽住寂寞的衣角</h3><div><br></div><div>我在清秋里听风料峭</div><div><br></div><div>相守着你给的等靠</div><div><br></div><div>数着寂寞的风袅</div><div><br></div><div>或许尘缘就是命数里的不可靠</div><div><br></div><div>我却依着脚步数烟雨里的花潮</div><div><br></div><div>清风许下蝶的逍遥</div><div><br></div><div>蝶醉在花海的妖娆</div><div><br></div><div>暖一季风尘</div><div><br></div><div>落一场梦的飘渺</div> <h3>若我的孤独是落在你掌心里的苦楚</h3><div><br></div><div>可否</div><div><br></div><div>用一点深情暖我眼波里的柔濡</div><div><br></div><div>若我的深情是疼在你心底的泪痕</div><div><br></div><div>可否</div><div><br></div><div>张开怀抱暖我柔弱无助</div><div><br></div><div>别看我胭脂满脸的风华</div><div><br></div><div>只看我瑟瑟颤抖的清颜</div><div><br></div><div>别看我戏台上的缠绵</div><div><br></div><div>只看我落幕后的淒怜</div><div><br></div><div><br></div> <h3>戏里</h3><div><br></div><div>那是别人的风情</div><div><br></div><div>那是他人的红尘</div><div><br></div><div>戏外</div><div><br></div><div>我只想要一朵安暖的情缘</div><div><br></div><div>暖我孤苦伶仃的幽烟</div> <h3>落字青鸾</h3><div><br></div><div>我写下一籤忘情索然</div><div><br></div><div>酒醉了墨色的情岸</div><div><br></div><div>夜色妩媚勾画成陌上情川</div><div><br></div><div>嘤嘤呢喃</div><div><br></div><div>一帧清梦种下万千词阑</div><div><br></div><div>潸潸然然</div><div><br></div><div>只许清风拂过相思枕畔</div> <h3>习惯的等待</h3><div><br></div><div>奢念某一个熟悉的身影</div><div><br></div><div>在不经意间相逢</div><div><br></div><div>你不言 我不语</div><div><br></div><div>唯有轻轻的滑落的泪滴纯</div><div><br></div><div>作别幽怨的风尘</div><div><br></div> <h3>你给的背影</h3><div><br></div><div>是那握不住的深沉</div><div><br></div><div>等你回眸暖我冰冷的孤独</div><div><br></div><div>等你目光里丝丝温存</div><div><br></div><div>古城墙</div><div><br></div><div>写下一纸斑驳的疏影</div><div><br></div><div>旧风尘</div><div><br></div><div>刻一段情缘爱恨</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