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烂漫遇见你

米视觉

<h3>春天的阳光,明媚耀眼。天气,暖暖的,心中的花朵开得灿烂妩媚。走在樱花道上,看樱花飘飘,看一束束的樱花点缀在枝头,不禁莞尔一笑。面对樱花的时候,好像觉得,那挂在枝头的樱花也通人性,回一个春情暖暖的笑容。</h3><div>红的,白的,粉的,各种颜色的樱花微笑着点头,争先恐后地送着倾城倾国的媚眼。春风吹拂,樱花漫天飞舞天。</div> <h3>樱花树下,你水旺旺的大眼睛,闪着晶莹的光泽。你白皙的皮肤,仿佛是那娇嫩的樱花,弹指可破。遇见你,心中充满惊喜;遇见你,在这个春花烂漫的季节。。</h3><div> 我在樱花树下看见你远远向我走来,春风拂面,你的乌发被风吹起,那阵阵发香,飘到走近你的我,陶醉了我的心田。樱花娇艳,美不胜收。在暖暖的阳光下,樱花开得格外灿烂。它那飘逸的身段,仿佛是你纤细的腰肢,轻盈灵活。</div> <h3>你那水灵灵的眼睛,透着樱花水灵灵的光泽,在阳光下闪着曼妙的神采。像一生最美的风景;遇见你,是缘,不是劫。初见,惊艳。</h3><div>樱花飞舞,暗香盈袖。相遇在樱花树下。难忘,在飘飞的樱花下遇见。</div> <h3>春的问候,透过樱花,向我表示友好。你如春天里一朵娉婷的樱花,飘落在手掌。轻轻将你握住,生怕你跌落在泥土,被别人踩踏。樱花里的清香,飘进鼻息里,醉一场樱花树下的梦。</h3> <h3>春季芳菲,春情融融。樱花在春风里点头,在春光里微笑。难忘初见,一生最深刻的记忆;一生最难忘的风景;一世最动情的画面。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这份刚好的初见,也相信,在下一个樱花盛开的日子里,能清晰地看见依旧水灵灵的笑容。</h3> <h3>摄影后期 米视觉</h3><h3>出镜 Lemon 一切随遇而安</h3><h3>策划 淡淡</h3><h3>服装 米视觉</h3><h3>灯光烟火 米视觉</h3><h3>同行摄友 淡淡 段狼 西瓜</h3><h3><br></h3><h3>谢谢观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