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了的爱

莫扣

<h3>爱的方式实在太多了:爱情里藏着的爱、友情里释放的爱、亲情里无法表达的爱、同学情、战友情、邻里情、同事情、等等等等……………,今天,我想写写融化了的爱………………!</h3><h3>记得在40多年前——我很小的时候,父亲就把在国外读书穿着得了学位的人,才能穿上的衣服的宝钟哥宝珠姐的照片给我欣赏,当时就觉得他俩好高大,一下子就把照片融化在我幼小的心灵里了!时时刻刻提醒着我,榜样,榜样,他俩是我的榜样!这是父亲对我的期待,人活着要有学问、有情操!有了这两样东西就可以好好地活着了!我浅显易懂的懵懂着这些!</h3><h3>事隔这么多年了,我始终没能象父亲高要求的融化的爱中升华自己,学问有了不怎么高,情操有了不怎么大爱,而当我几次看到从美国回昆明带着大包小包东西探望我们一家人的他俩时,还真是很惭愧!他们懂3个国家的语言,宝钟哥3个儿子事业有成,二儿子己成家,还有了2个孙孙,现在有时间到中国来旅游!宝珠姐己退休,享受着美国政府给退休人员的高福利!</h3><h3>在我满意着自己小家庭顺风顺水的这中间,亲密无间地与我幼小融化在心中照片里的爱接触时,才深深体会到了,一定要升华自己的各种各样感到有遗憾的东西,我在这种爱的梦想里畅游着,坚强地认准,一定要让梦想变为现实。呵呵!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又复杂!爱会让我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榜样的力量就这么神奇!呵呵!就让这种别居一格的爱一直在我心里融化着融化着吧!不断的升华升华吧!让爱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吧!</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