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已遗落在你的城

秋水如梦

<h3><br></h3><div>文字:秋水如梦( 原创 )</div><div><br></div><div>出镜:普罗旺斯</div><div><br></div><div>摄影:老狼</div><div><br></div><div><br></div> <h3><i><br></i></h3><div><i>美好的时刻总是让人怀念</i></div><div><i>就如我与你</i></div><div><i>穿过人群相遇的瞬间</i></div><div><i>一抹笑意在你的眼中流连</i></div><div><i>那浅浅的温柔却醉了我的心畔</i></div><div><i><br></i></div><div><i><br></i></div><div><i>只因那次偶然遇见</i></div><div><i>只因我轻轻的看了你一眼</i></div><div><i>从此,梦中便开满了思念的花瓣</i></div><div><i>随着你的身影</i></div><div><i>一路远行,一路缠绵</i></div><div><i><br></i></div><div><br></div> <h3><i><br></i></h3><div><i>有你的日子里</i></div><div><i>每一个季节都是你</i></div><div><i>那一树花开的温暖</i></div><div><i>在微凉的指尖下</i></div><div><i>舞成了一纸诉不完的殷殷眷恋</i></div><div><i><br></i></div><div><i><br></i></div><div><i>走过柳色的青烟古镇</i></div><div><i>斑驳的岁月记载着如水的流年</i></div><div><i>你说你不会离我太远</i></div><div><i>你就栖居在我案前的书卷</i></div><div><i>夜夜品读我文字里的情深款款</i></div><div><i><br></i></div><div><br></div> <h3><i><br></i></h3><div><i>一直认为</i></div><div><i>爱过便是幸福的</i></div><div><i>即使是匆匆的韶光如梦</i></div><div><i>那一场流年烟火浸染的</i></div><div><i>也全都是你给予的最美丽的曾经</i></div><div><i><br></i></div><div><i><br></i></div><div><i>时常在想</i></div><div><i>如果今生没有与你相逢</i></div><div><i>我还会不会为了一个人</i></div><div><i>倾付所有的真情</i></div><div><i>将柔弱的心沉沦在一场相思之中</i></div><div><i><br></i></div><div><br></div> <h3><i><br></i></h3><div><i>天涯一别,各奔西东</i></div><div><i>匆忙中</i></div><div><i>我的心,已遗落在你的城</i></div><div><i>或许一切的情缘都是命中注定</i></div><div><i>而你却成了我依依不舍的魂牵梦萦</i></div><div><i><br></i></div><div><i><br></i></div><div><i>我知道</i></div><div><i>等你是一场花期</i></div><div><i>我愿错过万千花开</i></div><div><i>只等你来为我慢慢绽放</i></div><div><i>任花开花谢随风漫卷一弦清音</i></div><div><i><br></i></div><div><br></div> <h3><i><br></i></h3><h3><i>总有一个身影</i></h3><h3><i>徘徊在梦里梦外</i></h3><h3><i>若隐若现,一遍复一遍</i></h3><h3><i>总有一种思念,流连在窗里窗外</i></h3><h3><i>若有若无,一天又一天</i></h3><h3><i><br></i></h3><h3><i><br></i></h3><div><i>谁在谁的时光深处</i></div><div><i>素语浅笑</i></div><div><i>将痴痴温柔与善良</i></div><div><i>涤荡在且行且惜的尘路上</i></div><div><i>温馨而宁静,美好而心安</i></div><div><i><br></i></div><div><br></div> <h3><i><br></i></h3><div><i>那抹暖暖的思念</i></div><div><i>似怜,轻柔如雾</i></div><div><i>似遥远,却牵扯着依恋</i></div><div><i>那清澈的依偎</i></div><div><i>似糖,甜到忧伤</i></div><div><i>似亲近,却繁华着寂寞</i></div><div><i><br></i></div><div><i><br></i></div><div><i>我与你,此岸,彼岸</i></div><div><i>总有一股淡淡的忧伤</i></div><div><i>一股淡淡的挣扎</i></div><div><i>那悲与欢的交错</i></div><div><i>却让一切柔软得不可思议</i></div><div><i><br></i></div><div><br></div> <h3><i><br></i></h3><div><i>想起你</i></div><div><i>总是在甜甜的微笑之后</i></div><div><i>心头会滋生出一抹浅浅的疼</i></div><div><i>于是,我拈一瓣心香</i></div><div><i>在文字中寻觅当年遗落的踪影</i></div><div><i><br></i></div><div><i><br></i></div><div><i>习惯在融融的月色里</i></div><div><i>用错落的文字诉说着寂寞心声</i></div><div><i>如若,你懂</i></div><div><i>请在下一个春天里</i></div><div><i>吻一吻轻触你眉角的那一枝嫩绿</i></div><div><i>······</i></div><div><i><br></i></div><div><i>2018 - 03 - 30</i></div><div><i><br></i></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