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挑战

演说新锐~张运

<h3><br></h3><div> </div><div> 高手主动挑战,优秀的人迎接挑战,普通的人逃避挑战害怕挑战!在挑战中成长在挑战中蜕变在挑战中升华!生命无时不刻都面临挑战!将主动挑战形成生命的一种习惯!</div><div><br></div><div> 何为主动挑战?!不断的拔高生命的标准和境界,做从未做过但是无比有价值的事情,做超出心里承受能力但是对推动生命的成长非常有必要的事情,不断的打破自己的性格壁垒和心灵壁垒,每天都要比昨天更大胆更有勇气!......</div><div><br></div><div> 在我刚出来创业的时候,我是一个患有严重忧郁症的人,性格自卑自闭的人,没有帅气的外表一点都不会穿着打扮的人,为了突破自己的人生,选择的是主动的挑战!那真的是挑战,绝对是挑战!想象一下这样一个如此内向自卑的人,居然拿着名片去扫大楼拜访客户,一无所获第二天又继续,那种对心理的极限挑战,有时候当去敲门都胆战心惊!从扫大楼到背着一个电脑满大街跑,去地面店铺逐一拜访,一家店一家店走!</div><div><br></div><div> 对于当时的我,并非一定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自己成交多少客户,而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彻底的破掉了自己的性格,训练自己强大的心脏!就是那一年多的时间主动的挑战让我彻底的突破了自己,具备了初步的开发市场的能力!</div><div><br></div><div> 就是在开始创业的前三年时间,在没有任何收入的情况下还天天行动,主动去挑战自己和迎接很多的挑战,形成了面对挑战的习惯,在后来的人生当中,越是遇到挑战的时候越是有能量,越是遇到挑战越能够去激发自己的潜力!每次在挑战中都能让自己突破到人生的另一个境界!甚至在很多时候我没有办法去理解那些受到打击的人干嘛会颓废,受到打击更应该奋发和绝地反击,受到打击更应该拿出能量和状态去让自己更加的强大!这是挑战形成的一种力量和习惯!</div><div><br></div><div> 主动去挑战,接受一切挑战,必将在挑战中让你的生命腾飞!</div><div><br></div><div> 我和我师傅马一鸣此心天地可鉴:此生必做大道德之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创办世界企业五百强,创建成功大学,开创思潮流派,持续影响人类五千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至死不渝!誓死达成!</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