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缥缃醉 ~紫藤花开】

雪 化勒

<h3>醉人的恋情,依依的思念</h3> <h3>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h3><div>在我生命每个角落为我静静开着</div><div>我曾以为我会一直守在她的身边</div><div>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茫茫人海</div> <h3>一张美照,</h3><div>一处风景。</div><div>时光不老,追求不断♥️</div><div>自由摄影师,接受各类约拍</div> <h3>工作中的女人最美!</h3><h3>会拍照的女人最漂亮!</h3> <h3><br></h3><div>出镜:elena</div><div>化妆,摄影,后期:雪 化勒</div><div>耳饰提供:某某那谁(定制)</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