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里与花相望

春风化雨

<h3>  春风解花语,疑是故人来。</h3><h3><br> 总有那么一刻,被一些感动抓住了心怀,那些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柔软,是未曾写意的圆满,是谁将一些那一瞬间的相遇,妥贴成永远,在蓦然回首的刹那,千回百转?</h3> <h3>  拨开生活的迷雾,让时光明媚,望窗外风景,看岁月又是满眼繁华。在光阴的荏苒下,我们渐渐学会了宽容与平和,也学会了勇敢与面对,即便错过了最美的年华,因为爱过,依然无悔;即便有过失去,因为珍惜,便会无憾,如若不属于春天,那便让自己在盛夏开放;如若没有好的际遇,那就选择用汗水将黑夜照亮。</h3> <h3>  人生的快乐,在于活出一个真性情的自我。花有花的美丽,草有草的碧绿,水有水的柔韧,云有云的飘逸。不要去刻意模仿别人,也不要去迎合谁而去随意改变自己,我就是我,一个不一样的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h3> <h3>  芽,是万物的生命,更是春天的律动。站在春天里,我分明看见有的芽在抽叶,有的芽在吐絮,有的芽在开花。在春天里,我们站着,什么也不说,就十分美好。</h3> <h3><font color="#010101">  坦诚待人,真诚做事;淡定看人,淡然处事。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你若慈悲,人心自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做最好的自己!</font></h3> <h3>出镜: 文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