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一一一。离别之前喜相聚,难分难舍离别情!海内处处存知已,虽隔天涯荐比邻!望君多保重,会后应有期!

一切随缘。

<h3><font color="#010101">★★★《离别!》一一一。生活中总有一些难以预料的事。因故,我要赶回南京。老伴因腿痛回去不能爬楼,故不能随行,留在兴隆继续休养。这是我继去年之后第二次来兴隆过冬。这个冬天,兴隆特别的冷,阴雨天也特别的多,小区也特别的不平静……。为公益,我有点心力交瘁;低价游,使我几乎游遍了兴隆周边的所有景点。总之,在兴隆的这几个月,生活是充实的,与同道合的朋友在一相处是愉快的,与八十高龄的姨妈,立新夫妇生活在起是开心的。本想和老伴计划四月底或五月初回黄山的,现在突然要离开了,真还有点难分难舍!舍不得这里的新鲜空气,舍不得这里不冷不热的气候,舍不得这里的水,舍不得的水果,更舍不得这里的海南风光,地舍不得在这里认识的朝夕相处意气相投的朋友!★随缘。2018,3,29。于南京之夜。</font></h3> <h3>★2018,3,27。晚七时。相约老榕树!</h3> <h3>★对不起!来迟了一点。该来的都来了,在里面等我。第一面就见到你们!</h3> <h3>★夜幕下,远远看去,这些熟悉的身影都已围坐在一起,等候我的到来!因迟来,心中多少有些内疚!这些都是一些守时的朋友!👍👍👍</h3> <h3>★你们好!大家都好!</h3> <h3>★亲切交谈!</h3> <h3>★灯光倒影,波光粼粼,夜景不错!</h3> <h3>★以下这几张照片因夜色而光线不好,本想删掉,但舍不得还是留下了。希照片主人不要见怪!🙏</h3> <h3>★大家相见,是如此的开心!……。</h3> <h3>★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h3> <h3>★虚心好学听话的好学生!😄</h3> <h3>★乐而舞之!</h3> <h3>★小而学之!</h3> <h3>★不是姐妹,甚似姐妹!</h3> <h3>★这是什么动作?不约而同。原来都是属羊!这么巧。巧得难以使人置信!在我们这一群人中,原来羊群是主体!😃难怪这么善良。但愿弱者不弱,三羊开泰,好运连连!</h3> <h3>★特别喜欢小孩的信佛者。凡接触过的小孩一都喜欢她!</h3> <h3>★象一对亲姐妹!</h3> <h3>★谁偷拍的?</h3> <h3>★老中青!</h3> <h3>★先见其文,后见其人!</h3> <h3>★两家似一家!</h3> <h3>★有缘干里来相识!</h3> <h3>★快乐骑行!</h3> <h3>★重拳出击!</h3> <h3>★东西南北,新老结合!</h3> <h3>★热心无私的摄影人!一一一罗老先生!</h3> <h3>★大家围着坐,恰是一家人!</h3> <h3>★这场面,严然似一个什么国际会议!😄😊😃</h3> <h3>★这阵容,好似一个什么代表团合影!😝😍😊</h3> <h3>★集会在全体合影留念中结束!</h3> <h3>★返回:话语声不断,月亮伴我行!</h3><h3><br></h3> <h3>★我们相处在一起,在异乡南国,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不平常的令人难忘的夜晚。大家晚安,做个好梦!</h3> <h3>★第二清晨八点,热心的朋友不邀而来,帮拿行李。叫人很是过意不去!</h3> <h3>★再见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我们为了建设美好的小区而相认识。曾在一起也努力过……。我们初心不改,愿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逐步走向美好的明天!</h3> <h3>★李大姐不约而来,谈笑风生……。这真是缘份!</h3> <h3>★这样安稳的坐下,看样子是不想走了!😄</h3> <h3>★平安的下了飞机。南京天气并不冷!</h3> <h3>★晚七时左右。万家灯火之时。出租车把我一直送到家门口。刚出车门,一声熟悉的“外公!”声在我耳边响起。大外孙女正好晚托班归来帮我拎箱子!小外女和阿姨也从楼上下来帮拎箱子。平安到家了。</h3> <h3>★南京春天特有的迎春花,以它那耀眼的金灿灿的卓约风姿,似在迎接游子的归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