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思念寄清明

<h3>有一种记忆可以很久</h3><h3>有一种思念可以很长</h3><h3>有一种痛是肝肠欲断</h3><h3>又是一年清明节</h3><div>祭祖路上人惆怅</div><div>曾经的日子幕幕在眼前</div><div>控不住眼角泪飞花</div><div>坟上芳草萋萋</div><div>野花烂漫</div><div>山林青翠</div><div>清风微漾景色好</div><div>无心赏美景</div><div>摇曳了一腔情难断</div><div>满腔追思</div><div>如泉涌来</div><div>流溢成河</div><div><br></div><div>这一路</div><div>我用泪水</div><div>把思念打湿</div><div>洒在这郁郁的青山之间</div><div>挥之不去的心灵之痛</div><div>啃噬着我的肉体</div><div>那是积攒了许久的伤</div><div>冥币和祭品</div><div>隔着时空</div><div>一起点燃</div><div>缕缕青烟随风升上天穹</div><div>那是我一腔浓浓的眷恋</div><div><br></div><div>我知道<br></div><div>在另外一个遥远的世界</div><div>我的亲人的灵魂</div><div>一定能够读懂我</div><div>用虔诚浸泡着的心音</div><div>把那些经历了岁月沧桑的记忆</div><div>一次次深深的刻在墓碑上</div><div>虽然阴阳两隔</div><div>我的思念</div><div>一定可以直达</div><div>那个冥冥中的</div><div>神秘世界</div><div><br></div><div>岁月的脚步</div><div>总是太匆匆</div><div>令人难以招架不住</div><div>还有许许多多</div><div>未了的情</div><div>还有许许多多</div><div>没尽的孝</div><div>我的双亲</div><div>就离开这个世界</div><div>难言的苦衷</div><div>与谁诉说</div><div><br></div><div>亲人</div><div>远去了</div><div>曾经的温情</div><div>追不回</div><div>唤不住</div><div>找不到</div><div>感情</div><div>永远不淡</div><div>树欲静而风不止</div><div>子欲养而亲不待</div><div>又落清明雨</div><div>又见梨花泪</div><div>人生何处能相忘</div><div>遥见清心思故人</div><div><br></div><div>若问闲愁都几许</div><div>一川烟草</div><div>满城风絮</div><div>梅子黄时雨</div><div>那年那月那些天</div><div>岁月过去实难忘</div><div>如今天地阴阳隔</div><div>孤立墓前心断肠</div><div>旧貌音容今犹在</div><div>抬首难以笑春风</div><div>若有来生重聚首</div><div>把盏言欢情依依</div><div><br></div><div>清风扑面</div><div>冷雨湿衣</div><div>情到深处</div><div>无以慰孤独</div><div>生命有期</div><div>时间无情</div><div>多想</div><div>岁月不老</div><div>亲人相伴到永远</div><div>墓前跪拜寄哀思</div><div>我把思念寄清明</div><div>我的亲人</div><div>愿您们灵魂长存</div><div>天堂幸福</div><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