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周作品展开展啦,开展啦,开展啦!

灰色调

<h3>第四周作品展开展啦!</h3> <h3>新来的小朋友好可爱哦,课堂上特别开心,加油!</h3> <h3>猜一猜我们今天画的是什么内容……</h3> <h3>用什么颜色搭配比较好呢?</h3> <h3>这不是一个大章鱼吗?怎么和海盗放在一起啊?</h3> <h3>两位小朋友很专注哦!</h3> <h3>快来欣赏我们的作品吧,今天我们画的是一个神秘的故事:《神秘岛和宝藏的秘密》,非常神秘而有趣的一个故事……</h3> <h3>今天我们色彩一班学习的是红色,原来通过学习我们才知道,红色不仅变化丰富而且有着吉祥、喜庆、富贵的寓意,我们都很喜欢红色!</h3> <h3>我们今天画的是大石榴,怎么样,都快流口水了吧?嘿嘿!</h3> <h3>赶紧欣赏吧……</h3> <h3>小朋友,找一找自己的作品,并和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一起交流、讨论和分享……</h3> <h3>色彩二班作品隆重登场!</h3> <h3>今天,我们学习的还是色彩的明度,不过,和之前比,难度更大一些了,因为我们需要调出不同明度的作品,不过,我们表现的还都不错,加油,给自己点个赞!</h3> <h3>快快找到自己的作品并和亲爱的爸妈一起讨论交流……</h3> <h3>刚才我们欣赏了色彩班的精彩表现,现在是我们线描班的主场了嘿嘿!我的地盘我做主,赶紧的搬好凳子,排队等候……</h3> <h3>画面中还能加点什么呢?</h3> <h3>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慢来,嘿嘿!</h3> <h3>看我的,老师给我点了一下,我就开窍了,哈哈!</h3> <h3>我是独具特色的韩雨翔!老师说我的作品很有自己的特点!</h3> <h3>新来的小朋友态度很好,基本功不错,加油!</h3> <h3>再想想……</h3> <h3>快来欣赏我们的作品吧……</h3> <h3>上周作品没有完成所以老师没有让我们展览,赶紧的把作品搬出来,大家给我们评评,嘿嘿……</h3> <h3>合照来一张……</h3> <h3>一开始还担心新来的小朋友跟不上,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嘛――小朋友不仅速度快而且基本功还挺扎实的,不错,加油!</h3> <h3>画好后我就研究素描,呵呵,老师这里宝贝还挺多的嘛!</h3> <h3>一起欣赏我们的作品吧……</h3> <h3>亲爱的小朋友们,刚欣赏了这么多漂亮的作品你们内心是不是有点想画画的冲动啊?好,赶紧的奉上我们的家庭作业,记住,好的习惯就是成功的前提哦,加油!</h3> <h3>启蒙班作业</h3> <h3>色彩班作业</h3> <h3>线描班作业</h3> <h3>卡通动漫班作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