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节:你是谁的人间四月天【原创】

亦轻尘YY

<h3>春光美好,春光易逝。四月,终是温暖而向上的。有最单纯的美好,也有最厚重的思考。</h3> <h3>四月,你是三月的延续,是五月的前奏,你是谁的誓言,又是谁的谎言,我留不住你,你也留不住我……</h3><h3><br /></h3> <h3>记得林徽因写的一首诗《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喜欢最后一句"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h3> <h3>《春日赏花》</h3><h3>漫山芳菲碧水清,</h3><h3>艳艳桃花映彤影</h3><h3>春日和好游胜景,</h3><h3>晓风翠柳踏歌行。&nbsp;</h3> <h3>四月是我的季节,<span style="line-height: 1.5;">一份美好,一份温暖,一份希望,</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四月出生的人,积极,乐观,向上,温暖,坚强……</span></h3> <h3>有人悲叹花的凋零,我却认为那是最好的安排,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不可能长久,瞬间的美,才可能在记忆中留存,成为永恒……</h3><h3> </h3><h3><br /></h3> <h3>人间四月天,着一身优雅的薄纱,染一身清新的芳菲,从烂漫的风韵中走来,你可和我一样?期盼着生命的绽放。</h3> <h3>四月是那么温暖舒适,喜欢这样的温柔,清风拂面,暖阳和煦,微风一过,迷了眼眉,甜了心儿。</h3> <h3>《春暖花开》</h3><h3>一抹新绿报春晖,</h3><h3>莺歌燕舞伴芳菲。</h3><h3>桃花流水游人醉,</h3><h3>斜风细雨何须归。</h3> <h3>四月如一位仙子,清新优雅的涉水而来,又娉娉婷婷的翩跹而去,让我们尽展笑颜。</h3> <h3>四月的风,恣意的吹拂轻吻着我们的脸,轻轻触动着我们的心。</h3> <h3>四月的风是思念的风,姹紫嫣红的季节有了淡淡的忧伤,匆匆的春光带走了古今多少眼泪和悲悯!</h3> <h3>四月的风景是万紫千红的花,是祥和恬静的云,是温暖轻柔的风;四月里的人和事,柔美而宁静,只是我不知道,你会是谁的人间四月天?</h3> <h3>四月,每朵花都努力的绽放,惊艳了时光,明媚了岁月,让人多了一份期待,多了一份浪漫。</h3> <h3>纷纷扬扬的花瓣,诉说着对春的眷恋,将平淡的生活描绘成五彩斑斓的画卷。</h3> <h3>人间四月天,承载着岁月的流转,承载着如诗的心语。</h3> <h3>其实,四月是什么样的春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四月是我出生的季节。那些从心里流淌出来的心语如梦如风,早已铺展成一条蜿蜒的心路。</h3> <h3>人间最美四月天,愿与春景共缠绵。</h3> <h3>回首时,才发现生命里那些丝丝缕缕的疼痛与哀愁,早已深藏。于是,我的文字里少了几许感伤,几许忧郁。</h3> <h3>花开花落,只是来去一瞬,不道惆怅,只问浅笑安然,岁月静美,如此清浅简约,最美人间四月天</h3> <h3>时光的流年里,若不把有些东西看淡,在乎的人和事太多,太多的身外之物不忍舍弃,我们又怎么能得到短暂生命中本该有的从容与馨香呢?</h3> <h3><br /></h3><h3>文:在水一方</h3><h3>图:在水一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