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冬天也很美《杨先生油画里的家乡雪景》

美友18595517

<h3>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块地方,那里藏着永不褪色的老家。</h3> <h3>我爱我的家乡,那是生我养我的地方。</h3><h3>那里有我的街坊,那里有我的爹娘。</h3> <h3>寂寞的村庄也许只有年关最热闹,留守的孩子只有年关最开心。</h3><div>大门因为贴了对联,显得人气满满,喜气洋洋,孩子因为父母归家更是欢快。</div><div>小时成长时一直有父母陪伴,相比确实比农村留守的孩子幸福太多。</div><div>有父母陪伴是最幸福的事,短暂的相聚,嬉闹的笑声围绕经年的大树飘出老远。</div><div>快乐会传染。</div> <h3>冬日的家乡显得寂寞,有种忧伤的美。</h3><h3>雪静静的落下来,原野一片洁净。如同我憨厚的父老乡亲,平静的接受岁月的坎坷,坚韧而专一。</h3> <h3>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h3> <h3>我的家,在这里,</h3><h3>我愿意为你歌唱。</h3> <h3>未消融的积雪、冬日高远的蓝天、裸露的黄土地、瘦寂的树,调皮的狗娃,一切都是那么熟悉,那么亲切。怎么看怎么好。<br></h3><div>雨天、雪天、大风天里也会有各种牢骚,但大多数时候都是欢喜。</div><div>这是生养我的地方啊,闭上眼都描摹的出它的美!跑过四季,大多地方都熟识的如同家。</div><div>那种美,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更好的体会。</div><div>那种美,跑再多趟都不会厌倦。</div><div>非常喜欢这类乡土气息满满的画,把美留了下来。</div> <h3>梦兮梦兮,归去陇原。</h3><h3>或曰明珠,陇上江南。</h3><h3>魂兮魂兮,故土难离。</h3><h3>伏羲生地,先秦故里。</h3><h3>那歌子里美丽的地方就是我的老家啊,就连冬季也美的让人心动。</h3> <h3>那一抹亮黄,是丰收的记忆。高挂枝头,似在昭告:再寒冷的冬季都会过去,翻过去又是美好的一年。</h3> <h3>《挑水女人和狗》</h3><div>太过喜欢这幅画。</div><div>向阳的老庄子在冬日的太阳下,把黄土的厚重和温暖彰显到了极致。</div><div>那抹色彩响亮极了,所谓的田园人生也不过如此。</div><div>有勤劳的女人,忠诚的狗娃,即便瘦寂也依旧挺直的树,一切那么静,那么美。</div><div>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块地方,那里藏着永不退色的老家。</div> <h3>跑的这样欢快,难道是和我一样,喜欢着这美丽的家乡雪?</h3><h3>想来是的,这么美丽的地方,又有谁会不喜欢!</h3><h3>狗不嫌家贫,人又怎会忘本!</h3><h3>走的再远,离开再久,心底都会有一块地方,留给柔软的老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