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陪伴

yqx

<p>  《陪伴》</p><p><br></p><p>有一种幸福叫相随</p><p>有一种欣悦叫陪伴</p><p>在我退休孤独的日子里</p><p>你来伴我了一一光影</p><p><br></p><p>欣喜时</p><p>用你记录心情</p><p>用你品味风景,</p><p>似发现自然、似写下诗行。</p><p>表达着我的情感和眷恋。</p><p><br></p><p>浮躁时</p><p>用你来沉淀</p><p>喧嚣变得沉静</p><p>俗念在淡定里升华,</p><p>凝神静气</p><p>岁月安详。</p><p><br></p><p>孤独时</p><p>光影慰藉</p><p>日子变得充实,</p><p>徜祥在你的世界里</p><p>快哉!美哉!</p><p>天地之间只有我和你。</p><p><br></p><p>人生孤苦十之八九</p><p>幸有光影到永久</p><p>光影无言胜千言</p><p>恰如美酒解千愁。</p><p><br></p><p>哦,我的光影,</p><p>背起相机走进大自然,</p><p>遇见阳光和花香</p><p>顿悟——生活就是山重水复疑无路</p><p>柳暗花明又一村。</p><p><br></p><p>迷茫的乌云过后</p><p>又是阳光照心底</p><p>又是燕儿衔春泥。</p><p><br></p><p>噢!</p><p>有一种陪伴叫光影</p><p>有一种光影叫幸福!</p><p>不管你来自何方走到那里,</p><p>只要光影在左,深深懂你,</p><p>就有了无边的遐思和欣喜。</p><p>就有了人间四月好天气!</p><p><br></p><p> 创于2018年3月</p> <h3>穿越</h3> <h3>轻轻圆舞</h3> <h3>阳光的偏爱</h3> <h3>孤帆远影碧浪舟</h3> <h3>相伴</h3> <h3>万木丛林有点红</h3> <h3>轻轻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h3> <h3>可怕的家伙</h3> 受惊的情侣 <h3>出海</h3> <h3>匆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