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狗粮撒,就是这么拽

芦苇

<h3>那天,打算去花卉市场看看盆栽植物。市场入口进去,经过一排鱼鸟店铺,因多年的街拍习惯,照例一边饶有兴致的观看着,一边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咔嚓咔嚓的拍摄。</h3> <h3>当我的目光聚焦到这笼中的鹦鹉时,那短小滚圆的双色鸟身,以及那对滴溜转动的可爱小眼神,立刻吸引了我的镜头。</h3><div>当我小心翼翼的将镜头凑近鸟笼,原本在笼中木棒上并排站立的两只鹦鹉,刹那间扭头相对,两只尖尖的嘴亲昵地厮磨起来,而滴溜乌黑的小眼珠却紧紧盯着我的镜头。</div> <h3>哈哈……好识做的一对鸟儿!</h3><div>也许是它们被人冷落得太久太久,今天终于引人注目了,所以得抓住机会好好秀一把。又或许是它们对人们的驻足欣赏早已习空见惯,每每遇此便习惯性的秀逗而已。</div><div>不管怎样,此情此景于我来说,实在有趣,从来都没有仔细留意过,原来鹦鹉这么通人性。</div><div> </div><div>大概是我的心思严重泄露于脸上了。反正我正这么想着这对鸟儿时,它们不仅亲密无间的秀着恩爱,还一个睁眼一个闭眼得意的戏上了我!</div> <h3>瞧瞧……这蜜糖狗粮撒得可真是全然不顾忌丝毫不羞涩。</h3><div>亲,你们是决意要让这世上的单身狗们艳羡而亡么?你们如此这般的腻甜,这让那些没了爱情的人士情何以堪啊!</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