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来看你---蓝和黄

紫蔷薇

<h3><font color="#010101">黄黄的油菜花海,美丽的蓝天白云,忍不住跑进去留个影。</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天涯海角来看你,当那醉人的一抹黄,那清透的一片蓝出现在你的眼前的时候,你会瞬间怦然心动,激动万分。此景只应天上有,我不是神仙赛神仙。这片美丽的油菜花,好像金黄的绒地毯,一直铺到遥远天边,与蓝蓝的天遥相呼应,好一派迷人的旖旎风光。似乎开了一场无声的视觉盛宴,这里没有璀璨的灯光,没有动听的音乐,没有优美的舞蹈,却让我能体验到从未有过的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都说躁动的心遇见美就平静了,我一颗平静的心,邂逅这一份唯美,却“躁动”起来。我虽四十有几,沉稳庄重的年龄段,却被眼前的“蓝和黄”所吸引,少女的情怀复苏,我情不自禁跳进花海,我要舞,我要欢快的舞,我要疯狂的舞,我要舞出青春,舞出活力,更要舞出美丽的心情。</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高原上,体力有些不支,气息不匀,心跳加快,可我依然恋恋不舍。我坐下来休息一下,好好欣赏一下金色的黄和清透的蓝。</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时间不知不觉过了很久,可我对这里的美几乎到了痴迷的地步。舍不得,放不下美丽的景色,就在花中走一走,感觉像生活在画里一般。虽然片子没有拍好,可美丽的心情和美好的回忆就在此刻定格,感谢義马当先的陪伴和拍摄。</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