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尾巴

大魔魔

<h3>  《春天——即将离去的三月》</h3><div>我满怀期待地迎来三月</div><div>如愿以偿地在月初看见细雨</div><div>也看见白马冲出草原</div><div>白鹿下了南方</div><div>只是细雨下得太过细腻</div><div>三天三夜,将灵魂的轮廓细细勾勒</div><div><br></div><div>与我相似的灵魂都在三月纷纷随细雨归去天堂</div><div>将躯体留给了世界</div><div>留给了厚厚的泥土和宁静的深海</div><div>我想我会很快也要住进深海</div><div>三月就要离我而去</div><div>三月的尾巴将会如同三月的开始一般蒙蒙细雨</div><div><br></div><div>三月,我想拥有的</div><div>不止是春天和你</div><div><br></div><div>————2018/03/27</div><div>拾玖</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