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遇见,不曾邀约,却心有灵犀

若欣

<h3> 季节更换,万物复苏,解除冬眠。从你的房子里面走出来,看那堤旁的垂柳萌芽吐翠,无限生机;桥畔的泡桐树迎风招展,生机勃勃;看那捉了谁家春泥的家燕,看那枝头嬉戏的黄莺,再看那一片片随风飘飞的花瓣,闭上双眼,感受轻风拂面的温柔,享受这鸟语花香的春天,荡漾在春日暖阳下,流连忘返。巡着春的气息,贪婪着春的美色,游离于万紫千红的春天,情已迷乱,人已醉眠……</h3> <h3> 三月,与山水之都,美丽重庆相约,陌上花开,猫儿菊明媚的笑颜,是我心中倾城的爱恋。你在山水之间盛开,我在你身边徘徊,最美好的懂得,便是用你绽放的娇艳,见证整个春天。我与你的遇见,不曾邀约,却心有灵犀,你的目光,不远不近,却一直在守望。</h3> <h3>  于千万朵花人中能够与你遇见,真好!</h3> <h3>  你是从唐诗宋词中走来的明艳姑娘,我是江南蒙蒙烟雨中那个情郎,背上行囊,款款走出千年梦的水乡,只为与你邂逅怦然心动的瞬间。你一袭黄衣随风蹁跹,我一句诺言温婉缠绵,我们定是有前世的渊源,注定了今生的遇见,不然为何你是如此的懂我,懂我眉宇间的惆怅,懂我文字中的淡然忧伤,懂我素心似雪的嫣然。</h3> <h3>  山水相逢,是谁穿越红尘,弹一曲高山流水,吟一首地久天长,袅袅余音,邀清风细雨,催得满地花开?诗意盎然,含情脉脉,逗美人更美更娇,绽放花样年华。时光流转,是谁相约陌上,泊一弯思念,在绿肥红廋的韵律里,将一江春水的情意深藏。</h3> <h3> 好想好想用一生光阴,为你写一首图文并茂的情诗。以时光为笔,岁月为笺,用爱做韵律,以情做笔调,从浪漫写到平淡,从花开写到花落,从红颜写到白头……</h3> <h3>  点亮荧屏,书写柔情几许,吟一阙宋词,诉不完相思几缕,喜欢看你灿烂的笑脸,绽放成诗,喜爱你如金的黄,在繁华中辗转,陪我听雾都夜话,看山城美景,品江城美食。这个春天,我在遥远的南国,为你种下了一颗相思的红豆,任其地久天长,绵绵无绝期。</h3> <h3>拍摄地重庆巴南区李家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