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怀念母亲,天堂里的妈妈你好吗?(原作)

@z新颖创意Y@一x(拒绝闲聊)

<h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妈在,家在……可这一切,都被突如其来的灾难给打破了……</h3> <h3>  妈妈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尽管我知道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尽管每一个人都会死,尽管妈妈真的去世了,但我还是相当相当的非常难过,非常痛苦,感觉有一种心被掏空似的,撕心裂肺的难受~这种感觉从来没有过。</h3><h3><br></h3> <h3>  日子一天一天如水般静静走过,滑过心底的十三个春夏秋冬,似乎也只是在一瞬间就又迎来了新的春天,这个定格与母亲永别的日子,似乎也从未在十三年的记忆里被沉淀,被忘记,妈妈做的每一道菜时刻都镌刻在我的脑海里,妈妈每说的一句话都刻骨铭心的铭记在我的记忆里,妈妈的音容笑貌都牢记在我的心底。母亲,一生值得我感谢的人,怎么能忘记和放下!</h3> <h3>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我会乞求上天给你一次再生的机会,那怕用我短暂的生命去成就你生命的延续,我也无怨无悔。</h3> <h3>  母亲,她一生勤劳,善良,心地清楚,但生活路途艰辛坎坷,多灾多难,但她特别刚强,她通情达理,不与人计较小事,母亲虽然一生简朴,没有什么物质财富,没有什么显赫地位,但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与世无争,还经常救济别人~是我学习的榜样!妈妈是我最尊敬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她不但给予我生命,还教会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妈妈是一个平凡的人民教师,也是我的老师。她把她的爱如春雨般撒给更多的孩子,在三尺讲台上默默耕耘了三十余载,默默无闻,无私地奉献,不求索取。~这就是我平凡的母亲</h3> <h3>  回忆童年,在我的生活里,每一处都留下了母亲~妈妈的身影,她是多么的维护我,每当我哭时,她安慰我,每当我失落时,她也给我一个温暖的港湾,为我遮风,为我挡雨!妈妈啊,你就象那春天的微风,吹拂着我的心,妈妈啊!当岁月过去时,我欠你一句~妈妈,我爱你,我非常想你。</h3> <h3>  如今,我身在异地,但无情的岁月把母亲与我们隔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里,把海一样深情的思念留给了你的儿女。人们常说时间似流水,会无情地冲淡一切,但直至今天,每当看着别人在母女欢声笑语中共享天伦的时候,我的心总是会有一种说不出的酸楚。常常一个人静静地思念母亲,在心中诉说着对母亲无尽的思念。</h3> <h3>  无情病魔让您过早走进了黑色的泥土,来到了孤寂的天国,不能天天陪伴在您身边的女儿,此刻,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有无边的思绪在脑海里丝丝蔓延。</h3> <h3>  很久以来我的心里早就萌生了为母亲写点文字的想法,但一直都没有一篇单独抒写母亲的文章。虽然在日记和其它文章里零碎地提到过母亲,也充满着感恩,充满着爱和思念,可是和我心中日益挚烈的感情相比,总觉得愧疚。在清明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深情回顾母亲那平凡,伟大而无私的母爱。</h3> <h3>  母亲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感谢母亲赋予我生命,感恩母亲教会我做人!母亲您永远活在我心中!母亲走后十三年之际,我无以回报,谨以比文献给在天堂里的母亲,纪念她,感谢她一辈子对我的养育之恩和浓浓的爱,同时献上一束鲜花,默默地祝福天堂里的妈妈,不要再被病魔折磨,再也没有痛苦。祝愿我的妈妈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幸福,平安!</h3> <h3>  感谢母亲赋予给我的一切,感谢母亲给了我健康的身体,感谢母亲给了我坚强的性格,感谢母亲让我读书,让我有出息,感谢母亲教会我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在,我也成为了一个母亲,请母亲放心。我会经营起自己的家,我会以你为榜样。 </h3> <h3>  母亲,愿你在天国一切安好,我好想你啊!</h3><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