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

(三寿)☜

<h3>你见或者不见</h3><h3><br></h3><h3>我就在那里</h3><div><br></div><div>不悲不喜</div><div><br></div><div>你念,或者不念我</div><div><br></div><div>情就在那里</div><div><br></div><div>不来不去</div><div><br></div><div>你爱,或者不爱我</div><div><br></div><div>爱就在那里</div><div><br></div><div>不增不减</div><div><br></div><div>你跟或者不跟我</div><div><br></div><div>我的手就在你手里</div><div><br></div><div>不舍不弃</div><div><br></div><div>来我的怀里</div><div><br></div><div>或者</div><div><br></div><div>让我住进你的心里</div><div><br></div><div>默然 相爱</div><div><br></div><div>寂静 欢喜</div> <h3>  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嫉妒,风风雨雨,平平淡淡。</h3> <h3>  谁能醒,并肩江山。谁能笑聚散,清茶空,滴酒未干,岁月化泪,荏苒。</h3> <h3>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h3> <h3>  千百年的驻足停留,终究比不上你,一笑回眸。</h3> <h3>地址 :内环湿地公园</h3><div>出镜 :棒棒糖</div><div>摄影 :三寿</div><h3>时间 :2018.03.26</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