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遍千山越过万水只为嘴角那一抹微笑(一个捡石者的心声 )

让时间去证明

<h3>  当再次背起背包,继续穿行在荒芜的戈壁沙漠,嘴角会情不自禁的泛起一抹微笑,这微笑是发自内心的惬意,是向大自然示好,是向苍穹宣告从来不服输,是向遗落荒漠的她告白:她就是我的梦,我就是那个逐梦的人,她就在不远的前方等着我。 <br></h3> <h3><font color="#010101">  有梦就有远方,正是如此我一直在前行,翻山越岭,跋山涉水,不畏艰险,从不孤单,是梦想给我力量,是信念让我步履坚实。</font></h3> <h3>  经常一个人走,不是没有害怕过,这么荒凉的戈壁深处,如果迷路,失去方向,那将就停止在前进的路上,然而习惯了就不会这样去想了,既然选择了逐梦,相信梦想也会向我招手,我梦想中的她也会保佑我吉人天相。</h3> <h3><font color="#010101"> 也不是没有孤单过,走到深远的地方,就连卫星电话也没有信号的地方,如果来一场大风沙,我会被埋在那个地方,也许真的无人知晓;如果几十天持续找不到水,不得不停止在逐梦的路上,梦断大漠;如果在前进的路上,等着我的是一群饿疯了的狼……现在已经不想这些了,我相信,人生路上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总会走,保持坦然的心态,快意江湖,就算真被狼吃,也笑对人生,毕竟生前还救了几只狼,所以才会一直走下去,只要心中有梦就停不下追寻的步伐。</font></h3> <h3>  其实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奇石爱好者,走如此崎岖的路,就是为了能找到那块大自然留给我们的魅宝,把她展现给当代人,一睹她的风采。一荣俱荣,今生无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