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说,我问

流浪者

<h3>佛说,我问</h3><div>佛说,一个人若从不主动联系你,那么请你别去打扰那个人。</div><div>我问佛为什么?</div><div>佛说,因为你不在那个人的视线里,请还那个人一个清静。</div><div><br></div><div>佛说,一个人若嫌弃你的贫穷,那么请你安静的离开那个人。</div><div>我问佛为什么?</div><div>佛说,因为物质决定生活的尺度,请你回到曾经的初心。</div><div><br></div><div>佛说,一个人若不愿直视你满脸的皱纹,那么请你拾起孩提的笑声。</div><div>我问佛为什么?</div><div>佛说,因为皱纹是经年的沧桑,那么请你保持内心的强大。</div><div><br></div><div>佛说,一个你深爱的人若轻言你手中的一草一木,那么请你放弃那个人。</div><div>我问佛为什么?</div><div>佛说,爱的高度是天的纯洁与地的博大,那么请你回到天地间。</div><div><br></div><div>我问,落花流水谁无情。</div><div>佛说,乱云流水无恒处。</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