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心门,在春天!

陈曦

<p>春天来了,万物都洋溢着希望和生机。我,何尝不是!</p><p><br></p><p>如果,我是一朵小花,我一定会努力的绽放,尽管,我不是百花丛中最艳丽的那一朵。如果,我是一棵小草,我一定会向着阳光的方向努力生长,尽管我的身躯总显得那么渺小。</p><p><br></p><p>喜欢一种生命存在的姿态,其实就是想让自己在安静里坚强的成长,我要我自己的美丽。</p><p><br></p><p>心若亮了,你会发现,所有阳光下的植物,是那样的绿意葱葱。</p><p><br></p><p>生命,就是一个从繁盛到凋零的过程。面对现实,愿做一株简单的植物,尽情的奔放,然后安稳地老去,又何尝不是一种圆满?</p><p><br></p><p>心也一样,它是一座城,需要适时清理,学会和过去告别,尽管还纠结和不舍。生活似流水,长愿向东流。藏一缕阳光于心,因为有暖意,未来的路上,一定是春风拂面,水暖山青。</p><p><br></p><p>我一直在等待,等一个有着阳光般清澈明媚的人,在朝夕中辗转,于光阴中相濡以沫的扶持与厚重。</p><p><br></p><p>你的目光里,定会懂我的落寞和欢喜,懂得了我的懂得,承载着我的承载。朴素的情感在平淡中相守,简单中拥有。我想,到那时,我定是读懂了你和你的一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