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摄影】我在春天里等你

老人

<h3><b>  世界相隔,很近,又那般遥远。寒冷尚未消散,凉气依旧缠绕,不曾退去,甚至一阵暖阳过后,又覆盖无垠的冰霜。但我还是坐在春天里等你。</b></h3> <h3><b>  也许你不记得,这是许久前的约定,那时我不知走向何处。自从分离,我们各自走着寂寥的路径,经历那些相同和不相同的故事。岁月易变,把流年红尘,画成一道细纹,镌刻掌心,纹上眼眉。尽管风雨兼程,独自急行,渴望和等待一直温暖着彼此的思念。你硺时光,我数流年,相约旅途再见,寂寞无讳,一定忘记所有的忧伤,绝不揣带曾经的伤痛,即便某一刻无边的绝望,也不会揉碎相约的誓言。</b></h3> <h3><b>  我看你经历夏枯秋黄,你道我时光里容颜变换,数着相见的日子,所有的不快乐,变成寒夜里的星光灿烂。你我都明白,比起相逢的喜悦,用一刹那化掉坚冰,褪却寒冷,就算耗费所有光阴,也是一生里最甜蜜的等待。</b></h3> <h3><b>  我在回暖的溪水等候雏燕的第一问候。那是走出寒冷的第一声叮咛。过去的日子不曾放歌,在放歌的岁月不能沉默,哪怕是一声怯怯的轻语,也是告诉世界自己的思念。</b></h3> <h3><b>  我在春天里等你,不是要在暖阳下回忆,在氤氲里成眠,是因为牵手共赴一个盛宴,共同演绎等候一生的轰轰烈烈。</b></h3><h3><b> 因为你的热情我不再孤单,因为欢乐的过去我们不再寡言未来,我们飞越江南,点染脚下每一块土地,用心中的一腔炽烈成就每一次旅行,和一场场难忘的往事……。</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