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久了就知道,你爱的,你想的,你牵挂的,最终,会输给,对你好的

美友5357599

<h3>不联系,是因为你的冷淡告诉我打扰到你了;不主动,是因为根本打动不了你。虽然我有一万种想见你的理由,却少了一种能见你的身份。你过你的生活就好,安静的住在我心里就好。不打扰,是我爱你最后的方式。</h3> <h3>你要好好珍惜身边的她,她知道自己在无理取闹,却总是想证明自己对你来说是重要的,她也许明明在意,却又要装的满不在乎。你知道女生爱口是心非吗?你永远不知道,她在你背后为你流了多少眼泪。</h3> <h3>距离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没睡, 我也知道你没睡, 看着彼此更新的消息, 却不能说上一句话 ”</h3> <h3>当一个女孩说她再也不理你 不是真的讨厌你 而是她很在乎你 非常非常在乎你</h3> <h3>不要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喝酒,不要要走的时侯想回头;死缠烂打的样子特别丑,所以还是选择埋头走。” -- 确定了,就不要回头~</h3> <h3>认识我的时候我已经是这个样子 是个符合或者不符合你想法的成品 你也无法参与我的成长 不能看到我从不懂事到懂事 从不温柔到温柔 所以 你认识的 喜欢的终究只是半个我 你不能理解我各种奇怪的忌讳 无法明白我的坚持 放弃 隐忍 等待 但希望最后 你还是会选择我 会找到我并且拥抱我</h3> <h3>我们终于不会再联系</h3><div><br></div><div>不管你会不会偶尔想起我</div><div><br></div><div>我想我都没有什么遗憾</div><div><br></div><div>因为曾经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继续</div><div><br></div><div>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div><div><br></div><div>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转身</div><div><br></div><div>却没看透我的世界。</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