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楠溪----水墨青花

阳儿

<h3> 青青流水山重山,夕阳斜洒卵石滩。</h3><h3> 晚风轻抚人已醉,春意袭来心自宽。</h3><h3> 云中信步丛林涧,悠然戏水唯此间。</h3><h3> 欲留楠溪江畔处,愁煞九宫天外仙!</h3> <h3><br /></h3><h3>我的家乡楠溪江,天清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h3> <h3>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那些幽淡的青花里你是不是还能记得曾经的缘份,那些曾经的时光里你是不是还能读懂那隔世的风华,穿越时空的隧道,我们又在千年之后的轮回里相遇。</h3><h3><br /></h3> <h3>尘埃落定,你在唐风里雕塑成一尊青花。在那些被镌刻的故事里,仿佛传来了晨风暮鼓里的钟鸣。多少眷恋,多少诗点燃了那古窑里的激情。还有多少人恋你而痴痴不悔,落笔成痴</h3> <h3>用楠溪江水一腔的柔情画你青花一池,宛若伊人凭栏秋水。星目凝泪一帘忧伤,时光的背影里。你把你的忧伤深深的隐藏,岁月的光痕却遮不住你的风韵,楠溪江烟雨轻拂,如诗如画。烟雨濛濛醉流年,伊人为谁独憔悴?流年似水,阡陌花开。</h3><h3><br /></h3> <h3>那些故事,那些经历,都在那一回首间,向你轻轻的,低回婉转地倾诉。那种如歌似怨的境界,令人不禁心生怜惜。如若有来生,我愿化身为一条长长的楠溪江水我愿等待在你的渡口,等待着你的相遇........</h3> <h3>每一次相遇都是一次千年的等待;也许,你是我五百年前青花瓷器里的一清水,在今生的红尘,汇集成一条绿幽幽的楠溪江水,一千年后楠溪相遇,我愿守护着你,再也不愿离开。</h3><h3><br /></h3><h3><br /></h3> <h3>我知道是岁月晕淡了浓情是你的灵动传递着你的悲喜,我更知道你几经烈火锤炼尘埃不染,可没人知道你的相思也如我对楠溪江的眷恋.........</h3><h3><br /></h3><h3><br /></h3> <h3>拍摄后期:远方(宁波)</h3><h3>出 境:阳儿(温州)</h3><h3>同行:丹凤朝阳(温州)、小源飞侠(温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