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四溢的门

莫扣

<h3>呵呵!情有独钟,是的!情有独钟一一对于每一个有特殊爱好的人来说,这个词一点都不牵强,当人们要为自己的新家安置各种装饰用俱的时候,这个词更能恰到好处地充分显示出来,而在选择衣柜门、进户门、橱柜门、卧室门、卫生间门、阳台门、橱房门等等还有那些未知的门的时候越发凸出了这个词的深刻内涵,你看,不是吗?飘香四溢的门专为情有独钟的人们设计挑选呀!我把门赋予了生命,门也就会伴随着人一同走过风雨而不离不弃!这不正是人们所期许的吗?正是这种门的精神伴随着我和夫君老杨师与这飘香四溢的门同舟共济10多年了呀!我慢慢给大家细细道来……………</h3><h3>凝聚着门厂工人们辛勤汗水浇灌出来的美丽的门被安装师傅们的巧手装在了用情满满需要门的人们的家中、酒店中、剧院中,等等中,那种独一无二的成就感,让我和老杨师收获了幸福!</h3><h3>10多年以来,与这些个情有独钟需要我们香飘四溢门的人们结下了不解的情缘!希望在以后的情有独钟的人们中再次与我和夫君老杨师继结良缘!呵呵!真是香飘四溢的门呀!爱上它!无怨无悔!</h3><h3><br /></h3><h3><br /></h3><h3> ◦ </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