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节·我是春天里的一朵花,偶尔绽放着芳华🌺

smile819o0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不必讶异,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更无须欢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记得也好,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好你忘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 ——徐志摩</span></h3><h3><br /></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  "一个女子在诗人的诗中,永远不会老去,但诗人,他自己却老去了。"想到这些,我便十分忧郁了。生命都是太脆薄的一种东西,并不比一株花更经得住年月风雨,反观人生,使我觉得热情的珍贵,更加看重人与人凑巧的瓜葛。"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我应当为自己庆幸……"</h3><h3> </h3><h3> 在青山绿水之间,我想牵着你的手,走过这座桥,桥上是绿叶红花,桥下是流水人家,桥的那头是青丝,桥的这头是白发。</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 ——沈从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