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眼青春风,惹了一弯眉儿醉

蓉蓉📷

<h3><font color="#010101">出境:小芳</font></h3><h3><font color="#010101">摄影造型:蓉蓉</font></h3><h3><font color="#010101">地点:桐屿飞龙湖</font></h3><h3><font color="#010101">同行:子弹,汪宣彤</font></h3><h3><font color="#010101">文:网络</font></h3><h3><font color="#010101">青春,是指掌握不住的流沙,亦是飘散在天涯的碎碎念。青春风,飘飘吹过,不小心,吹落了许多美好的年华。记得那些年风吹过的季节,有我,有你,也有他……青春太美,似梦纷飞,飞过一城山,飞过一池水,吹落一弯眉儿醉!</font></h3> <h3>如果说,飞逝的青春风,它见证了我年华中的快乐和感伤。那么,形成于指尖的年轮就是我年华走过的印记</h3> <h3>青春岁月里,相逢不需要任何约定。擦肩而过,不经意的回眸都可以说是缘分。不计过往,只愿今生遇见安好。有人说,青春的因缘际会就好比两条互不交织的平行线,因为风的吹拂而缠绕一起。一时的悸动,以至于忘了扯开那个结,青春从此相伴着。可是我想说,平行线终有一天会越离越远,翱翔的风筝会因为风的环绕而越飞越远,只要心中有根,梦就不会破碎。一弯眉儿醉,盈盈映秋水。是谁眼中的离离目光,牵绊了我的青春?这个答案就交给风回答吧。</h3><div>青春,弹指间,似沙漏般,宛如流在昨天。也许是年少,懵懂的我们不懂青春的易逝</div> <h3>记忆深处总会有几片澄澈的天空,在那一抹浅蓝或是蔚蓝里嫣然入画,几朵流云亦在这简单的蓝里随心洒脱的飘荡。雨后的我们,静静地走在那嫩芽俏枝头的树林中,出双入对,穿过一帘帘静谧安暖的阳光,感受耳畔习习暖风的泠响,聆听着脚下青草沙沙作响的声音。看着那一棵棵被这暖春染绿的树,与那一丛丛调皮的草芽的俏然,为这青春更添了一份美好,一份温馨。</h3> <h3>驻足青春三岔口,感受八面来风,是何种心情?牵起你的手,沐浴青春风,它会带给我们暗香盈袖,它会吹起两弯眉儿醉。温润年华,可以迎风,可以踏浪,就放一方青春的心给云,托青春风将它送到梦之彼岸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