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再爱,又能怎样》

灵动🌺拉姆

<h3> 文║拉姆</h3><h3><br></h3><div> “ 爱情总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div><div>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 ,放下底线来纵容你</div><div>不是天生好脾气 只是怕失去你……</div><div>可哪怕我放弃底线 一味的去纵容你 一味的去包容你 换来的不过是一次次的受伤 一次次的失望,没有改变 我好累,真的好累。</div><div> 从我认识你的那一天开始,我就蒙然地猜到,这几年我俩的很多事情肯定会参杂在一起。</div> <h3>  认识你挺久了,可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我似乎觉得挺了解你,但你的很多做法,又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你。</h3><div> 有句话说得好“我喜欢你 不是因为你长得好不好看,也不是因为你有没有能力, 而是因为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说不上哪里好,但谁也替代不了 ”你就是这样的人,现在我的脑子里你的很多缺点盖住了你自己的那几点优点,缺点胜于优点,可我就是放不下。</div> <h3>  在乎我的很多人,每天都在说 ,傻瓜不要对一个不正常,不是真正在乎你的,就知道玩你的,需要你时捧在手里,不需要你时连个微信都不回你的人,那么好,……你真的不需要那么在乎他,可我不肯,我明明知道你是个多么多么坏的人,也明明知道你是个花花公子,可我就是不想放弃。</h3><div> 你是暧昧成瘾,而我却不小心动了心,你有很多异性朋友,你一两周就跟不同的异性人走在一起,这些我不是不知道,而是我每当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期待着你的改变,每当你找我时先是准备着说出我的心声但又不想说, 因为我坚信也是我(希望)你如果还有一点人性或者你是个正当人,你会因为,我的坚持;我的在乎;我的勇敢,而改变一些呢?</div> <h3>按照我的性格,我肯定早已放弃了你,可是到至今我还为什么不放弃你呢? 理由很简单,我就是想让你改变一些,我就是想让很多人知道,你也可以成为那种懂得珍惜,懂得感恩,也知道怎样去爱惜一个深爱自己的人。</h3><div> 可有时候我真的等不了,有时你的做法很过分,过分的我自己也有点反感你了。</div> <h3>  我……</h3><div>一遍一遍原谅你和别人的暧昧</div><div>一遍一遍试探在你心里的地位</div><div>一遍一遍看着你和其他异性人走在一起</div><div>一遍一遍心酸着说没有关系</div><div>可你还是那样,没有改变,,,</div><div>你晚回,或者不回信息都可以</div><div>你暧昧,和别人拥抱接吻我也可以不在意</div><div>你尽管发脾气,我选择悄无声息</div><div>你别害怕,我不会无理取闹</div><div>也不会声嘶力竭吓到你,</div><div>但我真的需要一个明确的答案,</div><div>我是你的什么人?</div> <h3><br></h3><div>我放弃自尊喜欢你,可你呢?</div><div>喜欢是保留着选择的余地</div><div>而爱是一种被注定的宿命</div><div>喜欢是满心欢喜</div><div>得不到最终不过怅然所失</div><div>而爱是多看你一眼</div><div>仍旧还想得到你</div><div>可你又是哪一个?</div> <h3>我是耐不住寂寞的烂人</h3><div>和生活的老好人</div><div>我是感情的骗子以及</div><div>爱情的受害者</div><div>我喜欢你的时候</div><div>我喜欢你</div><div>我不喜欢你的时候</div><div>还是喜欢你</div><div>我们的故事像冬天的尾巴</div><div>因为你讨厌夏日的阳</div><div>我们也不热烈</div><div>就像壶中的温水</div><div>怡人爽口</div><div>我们也不疲惫</div><div>即使也有不满和失望</div><div>毋庸耐心</div><div>就像长跑后胜利的短暂</div><div>我赢得你的笑</div><div>就是再过十个明天</div><div>我还是记得很清楚</div><div>你模糊不明的回答</div><div>以及你完全有棱角的态度……</div><div>我以为不在乎</div><div>结果疼的一塌糊涂</div><div>可是我不做遗憾的事</div><div>哪怕会满背荆棘……</div><div><br></div><div> </div> <h3>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h3><h3>每次当你过很久才回复我的时候,</h3><h3>我都觉得你是在和别人聊得热火朝天,</h3><h3>趁Ta正在输入的空档才赶忙敷衍我几个字。</h3><h3> 如今我眼里的爱情,不是牵着手约好要一起面对无可预知的未来,不是在月下紧到窒息发颤的拥吻,也不是寂寞时一段愚人愚己的游戏,而是当我面无表情穿梭到人群,在路的尽头遇见你,你张开怀抱,准备纳下我一身风霜,我却不言不语, 只把最温柔的笑容给你。</h3> <h3>你总是能用一句话就左右我的心情,</h3><h3>而我无论怎样努力你却依然无动于衷。</h3><h3>如果,在乎。</h3><div>可不可以让我知道,不要总是让我找你,那会让我感觉,你根本就不在意我。</div><div>如果,在乎。</div><div>不管是好是坏的事情,我都想你可以告诉我,让我分享你的快乐,分担你的忧愁。</div><div><br></div> <h3>丢什么也别丢弃,在乎你的人。</h3><div>在乎你的情绪,在乎你的信息,</div><div>在乎你的一字一句。</div><div>要有多感动,就有多感动。</div><div>如果你真在乎我,就不要让我苦苦等待!</div><div> </div><div> 2018.03.25于西藏拉萨</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