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有痕

心随鸟羽飞

<h3>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 </h3><h3>春花、秋月、夏日、冬雪。</h3><h3> ——三毛《岁月》</h3><h3><br></h3><h3><br></h3><h3>策划、摄影及后期:我</h3><h3>出镜:水LL</h3><h3>随行:PINK81、王GZ、莲子、晓銘</h3> <h3>如果时光可以停留,如果光阴可以继续。日后的荏苒岁月里,又会少多少辛酸和眼泪。可是世界告诉我们,没有如果。</h3> <h3>岁月静好,时光易老。</h3> <h3>虽然经历了岁月的洗礼,但真挚的感悟没有磨灭,生命是短暂的,而爱情是永恒的。有一个可以思念的人,就是幸福。</h3> <h3>我不解生命的定义,只好继续在河流中直航漂泊,到天涯海角去观赏日出日落,以平息生命中的曲折。</h3> <h3>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h3> <h3>倾我一生一世,换取岁月静好。如若岁月静好,我亦微笑,亦不老。</h3> <h3>有些人虽然不在身边,却能时刻放在心上。</h3> <h3>岁月带走的,不仅是你的容颜,还有我坚定的心; </h3><h3>岁月留下的,不仅是沧桑,还有昔日的足迹。</h3> <h3>虽然最终我们还是离开了,但我不后悔遇见你,愿岁月待你好。</h3> <h3>说忘就忘地将曾经的岁月抹去,让自己的生命空白一片,怎么对得起那时的给予和挣扎。而我多希望你知道我将会永远珍而重之地对待你,以及那一段属于我们都曾付出给予的回忆。</h3> <h3>云很轻 </h3><h3>风很淡 </h3><h3>任星辰 </h3><h3>浮浮沉沉</h3> <h3>青春的时光往往还恍惚如昨,岁月便已如清泉在手掌间轻盈滑落,这一切切割在记忆的人生,时时重温,百感交集。</h3> <h3>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h3> <h3>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累时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时缓一缓,和自己微笑。</h3> <h3>等待了太久,习惯了没有你的漫长岁月,当你终于出现在我面前时,才发现,原来没有你,我也可以。</h3> <h3>一张照片记录一抹回忆,一抹回忆牵出一个故事,一个故事代表一个岁月,岁月惹了回忆改变了你该白了我 一直为你改变这一次也一样。</h3> <h3>岁月静好,崔人涕下,只为,留不住你,那一缕芳华。</h3> <h3>爱不是等待,也不是徘徊,而是认定了彼此就不要放开。即使现在天光漫长各守一方,我们依然会用最温暖的声音叫出彼此的名字。</h3> <h3>岁月很短,短到可以凝缩成记忆里一枚小小的光点;时间很长,长到年年月月泾渭分明,漫长的等待,却终于可以让我换来一个对的你。</h3> <h3>走过的的那些日子, 是否已经充实过着。 在过来的岁月里,不经意的回头。 看是否会有自己舍不得忘却的东西,我常想。 会不会, 经常在一个人的时候,莫明的就开始难过。</h3> <h3>那光阴,沧海桑田。远走高飞,再没力气追。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h3> <h3>光阴把曾经的苦涩化作日后的笑谈,岁月也抚平了青春的躁动。也许会有一个老是跟你过不去你却很想跟他过下去的人;但是,幸好,没有过不去的事情。</h3> <h3>岁月蹁跹人知否,花开雪融又一秋。青丝已换满白头,谁知此生几回眸?</h3> <h3>拍摄花絮:</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欣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随鸟羽飞</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8/0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