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下一站相遇

秋意阑珊1235802

<h3>文字:秋意阑珊</h3><h3>演唱:秋意阑珊</h3><h3>图片:秋意阑珊</h3> <h3>独自走在繁华的都市,</h3><div>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div><div>你那熟悉疲惫的身影,</div><div>凌乱了我 ,</div><div>轻盈的脚步。</div><div>柔柔的风 ,</div><div>轻拂腮边的泪滴,</div><div>吹走了 ,</div><div>祝福的心絮。</div><div>你那无奈离去的背影,</div><div>留给我深深的记忆。</div> <h3>如果上苍让我 ,</h3><h3>再选择一次,</h3><div>我会期待与你 ,</div><div>下一次相遇。</div><div>呼吸着有你 ,</div><div>呼吸的气息,</div><div>感受你那浓浓的情意。</div><div>如果上苍让我 ,</div><div>再爱你一次,</div><div>我会和你牵手 ,</div><div>不离也不弃,</div><div>紧紧依偎在你 ,</div><div>温暖的怀里,</div><div>温馨你那怀抱 ,</div><div>散发我的香气</div> <h3>这首歌,旋律轻松悠扬,却总能打动我心。</h3><h3><br></h3><h3>我,</h3><div>在这里等你。</div><div>每一个黎明,</div><div>每一个晨曦。</div><div>青草上晶莹的露珠,</div><div>是我思念的泪滴。</div><div><br></div><div>我,</div><div>在这里等你,</div><div>每一个黄昏,</div><div>每一个夜里。</div><div>天上的星星,</div><div>是我深情的眼睛。</div><div><br></div><div>我,</div><div>在这里等你。</div><div>殷切的希望,</div><div>燃烧成了灰烬。</div><div>洋溢的热情,</div><div>渐渐冷却成冰。</div> <h3><br></h3><div>我,</div><div>在这里等你。</div><div>你不是我,</div><div>不明白等待的心情。</div><div>我不是你,</div><div>不理解失约的原因。</div><div><br></div><div>我,</div><div>在这里等你。</div><div>坚守着无边的孤独,</div><div>品尝着难言的寂寞。</div><div>只为贪恋曾经的温暖,</div><div>和你最初的那份真心。</div><div><br></div> <h3>有一种等待,一辈子不能圆满,有一种相遇,错过了不会再来。</h3><h3><br></h3><h3>有的人陪你一程,惊艳了你的岁月,有的人伴你一生,温柔了你的时光。</h3><h3><br></h3><h3>人生苦短,相逢即是缘。每一个相遇都是注定,每一次离别都是必然。</h3><h3><br></h3><h3>缘来温柔以待,缘去不纠不缠。只要曾经拥有,刹那即是永远!</h3>